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9:25: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必想太多 做你該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聽妳說媽媽的事情之後

我一直沒有時間跟你做個回應

我不希望我把自己說成"過來人"但是我只想跟你說一切都無須擔心

人終究會面對到那一刻的只是早或晚

我看事情一向都是看重點不喜歡脫泥帶水

回想起媽媽那時候醫生把一切的病情都告訴我要我自己跟媽媽說

於是有一天晚上我跟爸爸和媽媽3個人長談

我把一切都跟媽媽說後來我爸媽哭成一團哭的好傷心

我不知道我那時的堅強怎麼來的???

是忍住嗎? 喔不...我是無法忍住的...應該說是自然反應

當下我跟大姐商量趕快去保險(因為媽媽都沒有生過大病更沒有住院所以辦的過)

我該慶幸媽媽的保險有通過保了3個月媽媽就走了

當時新光保險一直追查這一筆看看能不能不必賠

那是因為媽媽看的都是小診所沒有健保的所以電腦沒有記錄

因此新光判定要理賠50萬

我為什麼又要說那麼多

那是因為家人的一切其實你要主動去關心去問候

要常常回去陪陪他們一天兩天都好

我知道你知道一切該怎麼做

只是很多事情家人也許會隱瞞你

所以你要自己帶著媽媽去回檢

沒事那是最好的如果萬一出事了那就要勇於面對

家人跟我們相處也是一種緣份

我跟家人的緣分都很少爸爸因為喪妻之痛3年後就跟著走了

而我在20幾歲就面臨到失去父母

說真的那時年輕所以我不知道那種痛是什麼

現在終於知道了

有時眼睛閉一閉想起他們眼框就會紅

看電視如果看到親情的流露我也會跟著流淚

這次我回去拜他們我告訴他們明年我要創業了

我爸爸很喜歡當老闆因為他很喜歡人家叫他"陳董" 對我也一樣

所以我告訴爸爸說"你最喜歡我當老闆..但是你要保佑我一切順心如意.."

我的砵擲下去果真成功..所以我內心很激動



我不必跟你說很多我相信你都懂的

真的要把時間規劃一下多留一份給家人

你的路還很長很多事情不是決定了就法改變

你的想法和決定都應該要跟著一切的環境做調整

雖然我比較忙但是一有空我還是會跟你做個回應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

台長: 陳小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