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9:25: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休2天 妳休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清明節我們並沒有放連假

不過因為我一直想回高雄拜爸媽所以我們也自己放了連假

這次回去拜我心裡一直很激動

尤其當我跟爸爸擲缽的那一剎那時我的心是真的很難以克制

現在我已經很少掉淚了因為我認為很多事不需要用掉淚來解決

星期六拜完之後我們就去興達港買了好多海鮮

還記得過年那時我大姐帶我們去吃海鮮

所以這次妳又希望再去只因妳很喜歡吃海鮮

我們真的很好笑 2天之內一共住了3間MOTEL

我可以給各位一些意見(台南的假日很讚...荷蘭村中等..)

本來要住"激點"的因為實在很特別聽說房間內有小時候的那種彈珠檯

但是時間上無法配合....唉~~只好下次囉

而台中的MOTEL是一直都很棒(嵩湯啦...夏卡爾...亞曼尼...都不賴)

反而北部的就遜多了因為都很小一間又很貴

有一次我跟妳說我有一天一定要出一本叫『MOTEL大搜查』的

妳說好啊....我們就一直到笑 呵呵!!

因為一般都是只有介紹好的一面而實際上並沒有那麼豪華

所以還是要住過才知道內容的好與壞

每次我都要拿MOTEL裡的打火機因為我喜歡收集

可是妳都說((((("不要再拿了啦")))))))~~家裡太多啦!!

我看一看還真的蠻多的



不過那2天我主要是要回去看爸媽所以看完了就比較安心

今天妳上班我休息

等等要跟同事去西門町吃麻辣鍋和拍貼貼回來給妳看

車子等等也要去大美容囉因為實在太髒啦

昨晚我跟妳說"親愛的~~~我們星期五再相會囉"(希望妳聽的懂)

下次有機會再帶妳去不一樣的MOTEL唷





台長: 陳小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