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1:36:5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自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該死

一離開你

就跑去搭我老友

講得我很三分熱度一樣

也不想想為什麼會想離開你

體貼在哪?

每次只會傳簡訊

還有次更扯

傳簡訊過來說什麼「想聽妳的聲音」

又不肯打來媽的要我打去是不是

每次都我打過去幹當我家開電信局喔

 

每次都我去找你

媽的我家住那麼遠放學有的是時間壓力

就只會白目問我說可不可以陪你(當然是傳簡訊)

明知故問

久了就是白目知不知道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得好像你們那邊很強一樣

我們這邊就是弱咖是不是?

 

 

去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命清高

對我年紀比你小

但你也一樣幼稚

不要只會講我

把錯都怪到我"年紀小"身上

 

就繼續活在你的世界吧

不只是你

我也有我的夢想

說的我像絆腳石一樣

你才是我的累贅勒

去你媽的BB彈

台長: 隱居人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