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24: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挺藍也不挺綠我只是挺台灣及對的事情只要是對台灣有利不管藍綠我都挺當然不對的事或對臺灣不利不論藍綠我都罵像台北市有一便民措施打1999熱線我覺得不錯應該值得其他縣市來效法雖然是藍的行政綠的縣市首長也應該學習反觀台南縣也有行動醫院照顧獨居老人且推廣村里照顧中心或關懷中心都是很好的行政也值得其他縣市一起來做這是綠的執政藍的縣市首長也應該學習這些都對人民好的不管藍綠都應該要做。

對於談話節目我推崇三立大話新聞倒不是他挺綠的而是能夠拿出數據及國內外等相關資料來論證實在有別於其他只是來賓的個人情仇或流於漫罵有特定意識型態看爽的脫口秀而已。

馬英九政府把人民搞的沒信心國家沒尊嚴社會沒安寧經濟沒起色官員沒骨氣畢業生沒頭路科技新貴沒事做無殼蝸牛沒屋住最糟的是投資人沒股票買你說是不是該罵

馬英九自我矮化喪失國家尊嚴靠攏中共不理臺灣不鳥達賴不願道歉不換內閣不再謙卑不當總統要當區長實在不是東西。

阿扁玩弄司法操控臺灣意識訴諸深綠分化族群A錢硬抝禍延家族也不是好東西。

台長: robert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