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6:37:58|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雜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最近過年大家都忙打掃包括我也不例外也要爬高打掃
我家是獨棟3樓每樓層約30坪就在剛才我呢爬攜帶型樓梯
整個梯子打滑我瞬間整個人掉下去
痛到整個人縮成肉丸子爬不起來這時我娘走了過來說:沖什(台語)!
手上還抓著抹布接著開始阿~哈!哈!哈的笑!
我心想還好我姐去睡午覺看到鐵定會說
:猿氏物語跌倒了~從一樓摔下來了!
猿氏物語跳樓了阿~哈!哈!哈!哈!
我或許鐵湯匙出生的環境讓我很堅強
不會像一些女生大驚小怪的哭跟爐
我眼淚沒掉的自己爬起來拍一拍
自己拿了藥膏塗一塗繼續打掃到結束
現在我的右背下半部都是傷口有點溜皮(台語)
腰以下還不知道通常痛至少要隔天才有感覺痛
請各位電腦前大小朋友打掃時請小心不要受傷了唷
如果嚴重請送醫治療不嚴重在家塗藥膏就好
說到藥膏要記得擦本台教的"呂如阿中紫草膏"唷
 
我順便講一個親戚家真實寵物笑話讓大家輕鬆一下
二阿姨家養的玩具貴賓
耳朵`手腳掌`尾巴天生黑
其他部位都是雪白的
就像染了色穿上黑短襪的狗
事實上是恰巧天生的(機率小)
有一個令人爆笑的事就是
二阿姨家的狗的反應只要
看到林志玲姐姐華航紀念品
就會對著她吠個不停(很兇)
從A要走過去B時會找一下
志玲姐姐有沒有在那裡
只要把林志玲姐姐面壁
就會很開心走過去撒嬌
萬一轉正面又對著志玲姐姐狂吠(很久)
即時任何人怎樣阻止都沒用繼續吠
所以為了牠常常要罰志玲姐姐面壁
希望志玲姐姐&華航同仁不要介意
因為我二阿姨家的狗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攝影師把華航商品拍的太好太真
讓我二阿姨家的狗以為是真人才會這樣子
給這位攝影師掌聲鼓勵!鼓勵!
 
元月9日前歷經意外墜樓受傷`疼痛`發高燒
破皮`流血`傷口像小籠湯包(餃)一樣流出湯汁
天天在換藥就在元月7號長的像鍾鎮濤的慢叔
拿一罐四神花種子泡的酒送給我塗今天早上起來
傷口長出薄薄粉紅色的新皮出來也沒有之前慘狀
只能說這罐藥真的是猿氏物語的家族口中說的仙丹阿!
但是骨頭裡還會痛如果上醫院真的是跟炒新聞人沒兩樣
經紀人(我娘)也說不用先這樣子到時候再觀察囉
從上星期開始都在生病 燒到39.8`抽筋`流鼻涕`卡痰
耳朵像進水`喉嚨痛`頭痛 本來要住院可是診所大叔
說人都來了就先試看看藥 明明沒聲音卻要我大聲回應
我沒辦法吞嚥硬要我吞嚥 還說我故意誇張放大病情
生病痛苦的是我怎有人講這款話 還嫌我用過餐具髒被隔離了
那我就到處去蛇來蛇去到處去放羽量級生化武器"流桿病毒"
其實我那天轉大醫院時 奇美帥哥美女醫療團隊 讓我做了
專業聽力檢查 結果是我有輕微的障礙 因為我是在正常值之下
是某次急性中耳炎造成 不過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不過我還是能聽到聲音
只要聲音不要小聲`模糊 基本上還是跟大家一樣
祝大家打掃平安~順利!感謝大家閱讀3Q!^_____^






台長: A chia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