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10:51:3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想讓這個暑假很充實,目前為止也都還不錯,唯一的遺憾是我可能真的不會在想去學游泳了吧,哈哈,宋飄對不起,我超沒恆心和超沒控水力..

我都一直很想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有時太過真的很容易搞雜自己和旁人的情緒,我不能太要求別人,別人的極限不在我的想像內,如果一直以一種期待別人的角色生存,那只有可能害死別人弄死自己。

很謝謝朋友們總在我無理取鬧的之後,以強大的容忍心再加以超嚴峻的糾正語,有些事情其實早就聽過也早就聽懂,但身體力行真的不是那一回事,腦袋的解讀要很久才能傳到神經末梢,每件事情都得慢慢來,剛聽到的消息你得經過消化得經過自己一個人的學習適應才能完整的做出不怕失誤,這樣的無奈煩躁也得要溫暖才能柔化,我真的很感謝朋友這樣的角色,你不必大聲的和對方挑明我們朋友的身分,那是一種感覺一種需要,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總能把你撐起的力量,因為我的朋友都很棒,所以我很相信朋友帶來溫暖的這種信仰。

想想自己也是快上大一的成年女孩,很多事情好像很懂卻又好像不太懂,很多時後還在摸索各種週遭氣象,為什麼聽到某首歌就會感傷?為什麼看到某張照片就忍不住發笑?為什麼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卻能立刻勾肩聊起好久沒想起的往事?我存在的這17年一直都在意這些情感,也一直在習慣,我不能壓抑也不想壓抑,其實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福,我不必煩惱我的下一餐會出現問題,我也不必擔心這次的水災會給我帶來什麼不幸,更重要的是,我真的不太需要擔心我的生活無聊難堪,很多時後都會有人陪我一起笑嘻嘻,如果我無法大笑,也有人會抱著我的頭要我慢慢的哭,這樣的貼心我一直都有享受到,現在也沒什麼特別的需求,只希望渺小的我將來有一天也能為許多像我一樣的人如此付出。

最近一直都很好,心情和生活都是,長到這麼大,我也不想奢求小時後無理的不平凡生活,現在也只期望一切安好,一切平凡就好,多做期許只會增加困難的複雜性,不能太貪心的,天神設計的人就是這樣,一心多用無益處,一種消遙的平凡是大家最後的渴求,反璞歸真最好。

人一定得懂的失去是怎麼一回事,要不然事發太突然會來不及應付會瀕臨崩潰,沒有一件事情能夠完全的預料之中,若是一旦失去,也別驚慌亂了手腳,這只是一種很令人難以接受的過程,造成失去的原因也很多種,自然失去的就哭吧,哭不是壞事,也不是軟弱的證明,要哭才懂的失去才懂的更珍惜,至於人為失去也有很多種,只能說許多的後果要學會自己承擔,要在學會自己努力站起來。

最近想要多講點話,想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想要讓自己看見自己活著的誠意。

台長: Fa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