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10:53: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妳該已在USA 了吧
相信這一趟的決擇對妳是好的 是對的
一切都還好嗎?
其實不捨妳的離去 十五年的感情
也野h年的這時候妳也有同感
我們看著彼此的成長
這一路上雖然 你我都有風浪 也有喜悅
我們一直彼此支持著吧
情感的支持者
半夜聊到三更 談彼此的感情 生活及未來……
也釣k女的感情再好也比不上手帕之間的交情
這幾年來知道妳一直為著自己的理想 夢想奮鬥
相信這一飛到太平洋的另一端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我相信 也但願妳也相信

我想我
不捨的是也釵A見面又是明年了
知道大家總會碰面但是回台灣後少了個半夜聊天
互相扶持得對象了
總覺得無法將全部的感情用文字三言兩語講明白
但相信妳了解 妳知道
本想飛美國一趟 但是Mr. M 我無法走

留學之路不是我們想得難走
要毅力 及 勇氣 加夢想吧
堅持下去!
我想去年的此時妳告訴我釵h 釵h
今年我想妳還記著
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都支持妳
習慣朋友 散落世界各角落的感受了
永遠相信
分離是為再相聚

28/Aug/2000



台長: 下午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