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7:33: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珊來五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到了五股~
我還先去帶ㄊ看我等車的地方!呵呵~
一質問她說會不會覺得這裡很偏僻
ㄎㄎ~她一直覺ㄉ說我們的路很長又很直
我就說這可市我們五股最熱鬧的一條路呢!
呵呵,真好玩
還帶她去看我們的國中
市一條很長的山路勒
嗯~我是見狀的鄉下孩子





後來就走回我家啦~
中間我還帶ㄊ去看韻婷她家在哪裡
還有跟ㄊ說龍鳳言= =
後來就到我加了!!
就開始看我愛黑色會
後來還來彈鋼琴
來個2手連談-u-
(自以為很厲害嗎?)
哈哈~當然是談的很爛呀





然後就要送她去座車了
結果竟然一職等不到
所以就想說去找韻婷好了!




哈哈~~其實想給ㄊ驚喜= =
因為禮物很早就包好ㄌ
很想給,手超養



還有更精采的..請繼續收看唷!

台長: E〃 LinG ×0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