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8 17:47:55| 人氣3,057| 回應0 | 上一篇

閒聊這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房仲文 已經是13年前的事~時間過得真久

這段時間我還是待在房仲業

經歷換公司 換環境 也持續的成交維持生活 哈哈

經驗不斷的累績 就會越來越熟練

然後也不斷地記得工作可以放重心 但是不要放太多的感情

現在問我~

後來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案例?

其實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年紀增長~腦子越不好使

甚至點閱率很高的那位屋主~我也忘記他姓什麼?

還好先前有寫一些房仲文~把一些故事記錄下來

現在回頭看~才能喚醒些許年輕時的記憶~發現自己的文筆還不錯~哈哈

人生很多事情~不用記得太清楚~這些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過程而已

我只記得成交過哪個案子 有沒有賺到錢

所有的成交~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只是早晚的問題

做房仲業務這行 其實是比氣長的工作

身邊來來去去很多同事們

真正有賺到錢的人很多

但是真的有存到錢的人卻很少

能夠存到錢的人~大多都是把賺到的錢 拿去置產~買房子買土地

把錢存在房子裡面是最安全的 錢會保值~也會增值

待續~

台長: 精彩生活~生活精采
人氣(3,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房仲文 |
此分類上一篇:N年後回看“我在房仲業的日子....千萬不要放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