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27:4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多久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於自身的安全感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我想最大的影響點莫過於2年前的感情挫折
就這樣我慢慢的孤僻
孤立自己
把自己築籬在冷冷的心牆後

不是太過於在乎自己付出的多少
而是害怕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重覆的在傷口上灑鹽

在幾個禮拜前
一個極度失落的夜晚
我試圖播打著以前在熟悉不過的電話號碼
只是電話那一端的人等待的不會是我


電話中傳來一個更讓我失望的聲音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播"
"思竹"真的消失了
很訝異的是.我還不是很激動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我的難過無法扭轉這樣一個的悲傷場面這是事實

現在的"思竹"過的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想起在她看似柔弱~但心中卻有無比堅強不懦弱的包裝下
對於她~確實放心不少


如果以100顆心來比較的話
我放下了99顆
剩下的一顆心
我選擇放在心裡面的小角落
這角落只屬於我和她共有的回憶
而思竹選擇了離~~~開

這陣子慢慢的開始考慮
是否要把"我們的故事"給重新做一個整理
雖然可能性一半一半
但卻礙於心態上可能隨時無法
把當初最真實的心態完全的展現出來
傳遞給每一個人我心中的感受

或許任何性都有可能發生吧
妳們認為呢?









台長: 藏心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