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1:01:00|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社會變化的太快~還是人們過於死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心情極度的不穩定!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總是悶悶不樂..
當我把心中的不快拿出來討論時...原來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感受


事情的原因在於..家裡的父母不希望我每天都那麼晚回來
所謂的晚回來是大概...晚上11點半左右
然而必須每天早上忙於工作...晚上兼顧課業的我來說
常常覺得是一種無形的負擔壓力..

或許會有人輕鬆的說"那就早點回家休息就可以了阿"
是阿...說的如此輕鬆簡單...卻沒有發覺...每一個人的放鬆自己
的方法不盡相同!

我呢?喜歡下課時候在公司泡個熱茶聊天...輕輕鬆鬆的享受沒有壓力的時間
就這樣..變成了一種習慣卻沒有想到家裡的人覺得
我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大約晚上12點)....個性倔強的我
覺得當我可以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卻又不妨礙到妳的作息~有什麼不可以


沒想到父母親竟然說"不可能每天都那麼閒在那泡茶"~總是認為我在搞怪
當我提出解釋時..竟然用他們自以為"對的"懷疑~來否決對這一個事實

於是我真的火大了...當他們越禁止我越是故意...
不可否認..我很"白目"....
就這樣慢慢的我跟父母親..沒有一點點的交談...

一直到現在有1個多月了...

於是我時常在想...到底是社會轉化的太快..還是舊有的思想過於保守"
雖然我很努力的 想要表達出我的"無言抗議"
可是總是被封閉式的思想..."全盤否決"

現在的我很疑惑...難道只因為妳是我的長輩
所以我才要全部都聽命於你們嗎?

那麼我會"選擇性拒絕"

因為...我會思考




台長: 藏心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們一樣耶~上二技時,我也是半工半讀,下課後和同學聊個幾句,就晚了,媽當然會不高興,而且我從小就有門禁,總是很早,因為我是女孩子吧,可是我也是
2007-01-12 22: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