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3:26: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跳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心情特別的奇怪
可能是之前過年的氣氛太濃厚了吧~

所以一時之間還沒有辦法把心情完全的收拾做一個整理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小孩子
並不是因為我有戀童僻....

前幾天幫老闆帶小孩..看著她哭的模樣真的讓我覺得有點感動的感覺
之後看著她熟睡的模樣~一直到我回神
心理面的感觸..百感交急
我想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跟想孩子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小孩子的天真還有無邪的笑容一直深深的打動著我

更看著他們學習成長..
很難想像想孩子的世界是多麼的單存
至少現在的他們是高枕無憂~被捧在手心理的寶貝
不用在一個充滿著虛委還有鬥爭的大人世界裡
拼個你死我活~更不用耍心機來搏取任何人的同情心

再更深入的想想~小時後的我或許應該就是這樣
一直到長大成人~出了社會..還是被當成小孩子一般
而我呢?...
從來不曾深切的體會過原來在我的身上
是被賦予著殷切的小希望...
或許吧..大大的壓力付諸在我的身上~卻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再一次覺得隨著文章的起伏心跳的頻率越加的快速
眼框濕濕的..

是一種感動嗎?...."是的"


~藏心~


台長: 藏心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