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7 19:49:18| 人氣14,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不干我的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干我的事

但我在得知消息後 還是驚嚇不已

有種「小說劇情在現實中上演」的錯愕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難祝福喔

大概是我對兩個人都有些既定印象

就覺得...這兩個人在一起

該不會就是...不甘寂寞?

前情提要

男女方分別是我在不同就學階段的同窗 都是畢業後持續有在保持聯絡的友人

先來說說女方

女主角就是我先前有提過她

她過去曾經長期處在 "單戀著對方的幻想"的景況

而男主角其實就是她原先幻想對象的同一群朋友

「我覺得他們那群朋友都很優質」她說

她說的這句話一直很鮮明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這也不免讓我覺得:她是不是因為想要成為"那群人"的一分子,而決定和他在一起 ?

而...男方在我學生時期曾經追求過我 他其實蠻有才華 我挺欣賞他

但就是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 

...

....

我even覺得他比較適合T女

(T女同樣為我在大學時期同一群的好友 大家不時瞎起鬨他的緋聞對象)

我不知道如果這兩人在感情在遇到了困難 我會選擇支持誰 

但就是不同時期的好友變成了戀人 我有點障礙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14,69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說出來就不美了
此分類上一篇:清醒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