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1 22:29:40| 人氣2,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中的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還是孬孬的在這邊發文

原本想在IG發的 但是又想到或許會被說什麼文青或是根本就沒有很想給一些追蹤的人看

沒必要也不想要



這個作品其實只是參觀者的一個隨意創作 根本就不是館內的展品

而且是意外在兒童區發現的

今天來參觀 好像有點太晚來了很多創作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好好逛

但這次參與了互動式藝術覺得還蠻有趣

這次的互動式藝術是藝術家設計了一捆上面繡有字樣被稱為磁軸的織品

每個字都象徵著一個音 由參與互動者選擇要怎麼表現那個字彙

並將磁軸傳給下一位 大家各自表現的方式 彼此的聲音將互相輝映形成一個聲團

約莫二十人參與這個創作

只是在參與的過程 有一度覺得念到快腦充血

整個活動約莫十分鐘

"叮嗡甕松泥洞懂猛夢擁你響...." 整個很像在念什麼大悲咒的感覺

但念完後其實真的有種通體舒暢

而且和陌生人一起創作的感覺也是蠻有趣的








回過來今天讓我想發文的契機

其實也是剛好看到feng小姐好像今天剛好也到那邊去晃晃

然後剛好又看到他發了篇和xung小姐見面很開勳很開勳的文

每次看到f小姐發這樣的文就讓我好生羨慕

雖然我是不知道x小姐是以怎樣的心情在看待f小姐的舉動喇 

但是依我很片面的看的話是因為x小姐真的也是很美阿

f小姐小有名氣就不多提她了

當然我喜歡妳是因為喜歡妳的美還有妳的才華

但我呢

我時常在想:這樣的我 能讓妳喜歡嗎

「有一顆很愛妳的心 是不是能蓋過一切瑕疵」

天氣漸漸變涼了 很愛這樣的氣溫 有些憂鬱 但一切是好的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2,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直vs異
此分類上一篇:What's the family f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