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1 21:23:27|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volutionary Road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發覺我好幾次都發了標題和內容不符合的文章

whatever,反正我的文本來就是打給自己看我開心就好了耶耶

不知不覺時不時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打在這裡也這篇就是第90篇發文

也是蠻驚人的

回頭過去看看自己打的文章

有些思緒就又浮現於腦海

那以後就日記和網誌並行吧

不想手寫就用打的吧


今天下午和高中老友們聚餐

一個以分享志工經驗結果後來又開始五四三亂聊的三八下午茶婦女團

不知為何

總覺得女人們的聚會永遠離不開男人

交男朋友了沒

有沒有哪個欣賞的對象啊

聊來聊去永遠環繞在這些話題

想想

過了十多年後

是不是開始聊老公怎樣

婆婆怎樣

再過十年

換聊小孩怎樣

女人啊

女人啊

終究離不開感情的話題

我的幸福何時會來敲門呢

其實看了之前自己發的一篇文

才發現也不是完全沒有動心過

只是連那個動心經驗都忘了似乎也不算什麼了

心如止水

是阿現在的我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向外發展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話說今天看到游

果然過了一年多還是一樣美哈哈哈

天生麗質果然不同

這麼優的美人沒人追怎麼可能

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

我知道妳喜歡那個男孩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你們就差一個火花

一個讓你們在一起的理由ㄏㄏ

那個男孩應該也還在觀望吧


然後今天在吃午茶的時候突然接到CQZ的電話

知道你和她開始在工作了

說真的

如果CQZ沒有女友的話

其實你們兩個...

很.................配

雖然第一眼看到CQZ就覺得他是我喜歡的類型(I mean外表)

然後知道他有女友了有那麼一點落寞

但後來看妳和CQZ的互動模式

才覺得就算他沒有女友

妳和他比起我更有可能有所發展

於是也就沒有覺得有什麼了



在看完閨蜜後

其實

我想要的

也只不過就是那樣像是家人般的相處

不離不棄

或許因為妳跟妳的阿爸阿母都很好吧

所以妳不覺得這些對妳而言有那麼重要

但對我來說

有一個親密的友人何其重要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她分享

她可以是個mentor給妳最忠懇的建議

也可以在妳有喜悅的時候

不嫉妒而是真正分享妳的快樂

在難過傷心的時候

可以抱著妳安慰妳照顧妳關心妳體諒妳

對妳不離不棄

直到妳痊癒

我想要的

就是這樣的摯友

我奢求太多了嗎?

或許是吧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在這條路上一步步前進



其實我是可以做到最好的

但就只是害怕付出和得到的不成比例

害怕自己傾心

但對方卻不把它當成一回事

妳願意

當我的閨密嗎

Will u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Watch
此分類上一篇:閨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