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00:31:1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 your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dear.

我知道這幾天妳很累

我也很累

但我們累的點不同

妳是勞心的累

我是勞力的累

想要跟妳一起做事一起忙阿

想要吃完晚餐和妳一起走操場

想要和妳躺在操場看滿天星斗閒話家常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寂寞了還是怎樣

但我知道

妳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希望妳能一直陪我

有妳我就夠了

對不起昨天不小心兇了妳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個性很衝

有什麼情緒就直接說了也沒有想太多

希望妳見諒

兇了妳之後我就很難過

我是想跟妳好好說的

我親愛的妳

可以陪我一起嗎

只希望在累的時候

可以給我一個

最溫暖的擁抱

I need your support with a warm hug.

如果是這樣

我忙到多晚多累我都心甘情願

那或許也是

我這趟來的意義了吧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窒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