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3 20:48:51|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l Wond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曾經很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會那樣想難免吧

難免

但我真正好奇的是那個促使妳這樣想的點是什麼

或許我真的

到現在都還沒想清楚



從妳的字裡行間中

我感覺到妳的厭惡

妳沒辦法接受吧

就連是別人

妳都脫口而出不正常...

好...

好...

我也只是還沒想清楚

但不得不說看到妳這樣的反應

覺得

黯然神傷...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每次只要面對有關妳的事

我就會想把其他事情都排開

以妳優先

但最後反而換來別人的不諒解

別人的不諒解也就算了

如果還沒有讓妳感覺到我的用心良苦

覺得自己在 瞎忙一場


我是不是太感情用事了呢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踏實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