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3:02: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3日

第一次跟她看戲..
我們看了【藉著雨點說愛你】...
看到我哭的一部份..
翻開了手機看看...
看到be的sms...

「對不起,我們還是不好再keep contact了...我應給她多一點信心!sry」

看到的時候真的不太開心..
這個時候..她還走開了..
不過..我竟然沒有什麼..只是專心地看戲...
接著我便reply了be..叫她好好照顧自己..takecare =)
看過戲後...再想想...
算吧!我曾說過如果我阻礙了她們的發展..
只要她說一句我便離開...

離開我以後我會習慣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離開我以後季節冷暖天氣
我也置諸不理 願名字也再不記起

be,,希望妳生活得快樂..best wishes..
我愛你!

台長: Jacly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