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5:34: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開學3週.....(隨便亂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至今  終於生活了3週的生活

本來想說聯合很無聊  結果還真是他媽的無聊

空了2天的星期二 這週也上過了

結果證明 星期二真是空的漂亮!!

全部都是物理  上了簡直要我命一樣

一整天不是物理實驗不然就是物理課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想睡覺

ps:話說我似乎每一節課都在睡覺的樣子?

數了數....英文因為能力分班被排到B2

英文都是嚇到不敢睡覺 怕一睡了以後就不知道老師上課上到哪裡

數學微積分...聽說是很多大學生的痛

不好意思  我還是睡了

本國語文?? 媽的 根本就是公民課

要是一直講國外和自己看見或發生的事

那我也會上課啊 反正從小到大都在聽 聽都聽煩了

化學?? 老師根本就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 實在是很ox

還要問我們是不是  雖然是30年前學的東西

但現在身為教師 還是要複習一下吧 感覺化學課變成了我們在教老師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 荒唐耶

問了問同學 同學們似乎都喜歡這個化學老師 認為他教的很好

唉~懷念以前的高中生活啊

計算機概論? 現在打網誌的同時就是在上計概

不用我說就知道計概在做什麼了  聯合大網咖

化學實驗?? 算了算 每一週都做一次實驗

至今剛好做了三次 每次的實驗報告都讓我很無言

誤差值大到讓老師起疑 哇勒ooxx的

物理實驗?? 免講了 根本就是地獄....

體育課 本來滿心期待的 結果體適能沒有一個過(打擊)

我想是我當了半年的阿宅所導致的吧orz

*****************************

聽說上星期 我把別人的生日慶生基金用光了(就是我的紅包錢)

結果我去學校的提款機領錢時 突然忘記我的密碼

結果輸入錯誤三次 被鎖卡- -”

一堆書錢都沒交就被鎖了 (聽說有人說輸入錯誤3次以上會被鎖卡叫做

常.......識 - -”)

結果我現在負債累累 欠室友錢 欠書錢 欠系費

看來我想辦法回家去解卡 不然我怕我見不到月底的太陽....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的生活 高中時期生活是多美好啊

高一 雖然常常被唸 不過也是被唸的心甘情願

高二 小淑芬對我們超好 可是我們的愛校次數是和日子成正比的

另外 boss的事情也是一大轉唳點

高三 rain的事情和畢旅.阿朱的出現也讓我很汗言

雖然搞出不少的事情 但還算是快樂的生活..吧?

只有rain在期末的轉變讓我心情很down

也是因為這件事  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白痴

該說是我想太多還是我的行為舉止不當??

可能都有吧

到現在有點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要再讓一步

都到期末了還這麼長不大

下場就是兩張故意裝出來的醜陋臉孔

事情都發生這麼久了 現在才來後悔的這行為實在是很蠢

不過要是我有機會回到過去 我一定會讓這段歷史改變成我想要的情況

*******************************

最近上課常常會不時想起一些人 說實話  想起的都是些女生

因為她們常常發生很多事 我卻好死不死的參了幾腳(腳賤)

不過藉此也學習到一些平時學不到的東西 這還讓我蠻欣慰的

BTW:大家都過的還好嗎~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我記得聽以前的老師說過 大學生會懷念高中生活 

高中生會懷念國中的生活

國中生會懷念國小的生活

這段話還真是神準啊!!

<好想把大學學生證退回去 拿高中校友證去高中換學生證哦!!>

台長: Mr.Ka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