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3:05:48|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豆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了一個很沒意義的一天

喉嚨嚴重發炎 結果整天都渾身不自在 

喉嚨超痛 猛喝水 喝到下午肚子超漲想吐 可是喉嚨好乾澀

但是今天雖然很難過 不過還是有很感動的地方啦

你知道嗎~今天人帥他爸來問我怎樣了<因為我這星期第一次去看醫生

時他也有陪我去> 我早上早自習就偷偷的眼眶泛紅了

<哈哈~我真是愛哭鬼:D>

到了英文課 喝水喝太漲去wc 回來後老師還問我怎麼了

話說我當時臉色極差 老師話一出口 大家都看我 怪不好意思的

志江兄還轉頭問我病況 還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我很堅強兼玩笑的說:我要拿全勤獎的!

然後在他轉過頭去後我低下頭去 第一滴眼淚終於奪眶而出>”<

<真的很愛哭耶>”< 沒辦法 很感動>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呆滯吧 因為已經”痛到全身沒感覺了”

整個就是超級誇張>”< 真的懷疑我可以活過這星期嗎orz

5點時身體早就受不了了 早早就請了假回家去

在上樓時遇到了boss 她劈頭就問我的手怎麼了??

我還處於問號的狀態 手? 後來才知道是誤會

<當時拿著白色布袋裡面裝泳衣 雖然沒有下水orz 

我又吊在右肩上 外人看似我的手受傷了>

在下樓時遇上了rain 她也叫我早點回家看醫生

<她還不曉得我一星期內已看了3次醫生了>”< >

rain~妳曉得嗎 在妳上樓轉彎過去時 我又飆淚了>”<

回家後改去佑民看 沒想到!醫生只開了三顆藥就打發走我

我還問了醫生2次 這樣就好了嗎?? 醫生還肯定的講:是的~

拿了藥後 比照之前給大榮看的藥單 只有其中一顆藥不同

其他的藥名都一樣orz 天啊 T_T” 難道我註定好不了嗎




給大豆豆:

妳知道嗎? 我這幾天過的算是很痛苦吧= =" 有時還會有輕生的念頭

狀況就只能用”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來形容了

不過勒~妳一定不相信 我目前的目標是活過講好的170個小時呢!

上課時喉嚨發炎嚴重時 就想到大豆豆講的17小時死翹翹的事情

內心就更想要活過170個小時! 妳可是我的超級精神支柱呢T_T




目前應該破紀錄了 8天內看了4個醫生orz

台長: Mr.Kao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豆
TO小豆豆
你現在還活著就沒事了拉

別擔心,那個病名叫急性會厭炎

最後會厭腫的太大

堵住氣管,窒息而死

SO 如果現在沒事就不用擔心拉

祝你早日康復喔QQ
2006-10-03 22:38:26
小豆豆
大豆豆 我又破紀錄了>”<

今天又去看醫生 10天看5次醫生哩 

會厭 這是啥@@?

聽起來感覺好可怕= =”
2006-10-04 20:4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