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18:13|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齊得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交了所有paper,考完試開始sem-break,從現在直到明年一月中都不用上課,可以專心應付公司裏的事,嗯,呵呵,挺開心的!

上個星期,嘿,每天都在瘋忙。要學新工作、要趕paper、要準備考試(最後也沒怎麼準備),表妹又挑這個時候同她未婚夫和兩個朋友到香港來旅遊,因為太忙只夠時間陪他們兩晚,請他們吃飯陪他們逛街上山頂(原來這麼多年來我竟然沒上過太平山頂,還一直以為自己上過了,真蒙!);又碰巧撞上每月體能最差最不方便的幾天,像趕熱鬧似的所有事情都湊到一起來,真有點頭頂冒煙的感覺。

還好過去了都過去了!從pens down那一刻起我就痛快地把壓在身上的大石頭往一邊地上給狠砸個稀巴爛,然後一路頭重腳輕的飄出課室,飄到銅鑼灣血拼去。跟好友們一直玩到半夜,睡了一個好覺後星期天再認命的回公司清理禮拜五趕不及完成的工作。辦公大樓在香港公園旁,我一邊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一邊聽著窗外不時傳來的嬉笑聲,尤其那一聲聲祝願新人永結同心的歡呼聲,真的很讓人忍不住想大力的歎幾下氣…..瞧瞧那邊!看看這裏!唉,歹命啊!

*******************************************

順道也整理了一下新的辦公桌,從前老闆一直說我亂,趁今天很乖的整理了一下下,看上去挺整齊的,只是不知道可以維持幾天……呵呵,整理過就很不錯了嘛,太整齊便不像我了是不?

嗯,趁還沒被我攤亂明天得先拍張照片作證。

*******************************************

晚上,母親沖我認真地審視好一陣,看得我直發毛。半晌後疑惑地說你是不是胖了,你怎麼可能胖了呢?咳咳,水腫水腫,每個月總有幾天不方便的時候水腫的我堅持。然後母親恍然大悟地說,對噢你昨天考試!

唉,所以說歹命,從小到大每次考試都會發胖,屢試不爽,像中咒似的。還好這次只考一門,過兩天應該就好了吧!

台長: 雪凌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ola
Congratulations! Let`s celebrate.
2007-12-17 18:37:17
版主回應
ho ar, but got to wait until i return la, i`m leaving for SH on the coming Friday.
2007-12-18 22: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