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0:37: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開組時突然想起這句說話...

很高與...成組人一起韓燒..建立更深厚感情..

然而...小組的確有人流失了.....主呀..快D捉住他。們

美琦,多謝你的提醒...

我已沒去期待...沒去期望任何人...

只是有點點兒心軟...這都是愛吧...

但...這一切已經過去...

我的確愛,卻變絕了....

也許\...妍妍說對了..

我就是一個成熟而帶絕情的人.....

近期看張小嫻的\"那年的夢想\"....

這世界...的確很多人用性去救贖自己...

用性去報復...用性去摧毀對方...也用性去折磨自己..

幸運的....我沒有以上問題.....

然而....愛...不能揮霍的..愛...會耗盡的...如果你隨便浪費..

很複雜的故事...然而...當中的關係其實很簡單....

只是他愛她。她卻愛另一個他。另一個他又愛上第二個她。

第二個她原來是第三個他的後備。另一個後備卻又愛另一個他。

哈哈..複雜嗎??也許\...

愛情從來都不複雜....當愛的世界只有兩個人.

愛情從來都十分複雜....當愛著的兩個人有一個人愛的不平衡....

很深刻的一句說話....

當一個女人感到幸福時...同樣...

在世界另一邊有個女人會因為這個女人的幸福而不斷受痛苦..

哈...這樣的兩個女人我都做過......

女人....的確卑微.....因為她們只懂愛犯賤的男人...







然而....我卻愛做女人....

因為....



當男人愛上我這種獨立....而有點小孩子氣.....的女人時..

他們會把我捧到天上....任由我差遣....

女人求什麼??

只是求有男人把自己捧在天上..

我有被捧過嗎??...

記不起了.......



哈.



哈......

台長: …缺月…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