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22:15:49|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二個星期的爭吵、溝通
現在的相處
是比較OK的
沒有那麼的親密
有一點點的不確定與曖昧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不是嗎??

我相信你是真的想對我好
但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我怕我以後會對你要求更多
會一直不知足
而且我說過我不想傷害她的

對你
我的依戀仍在
否則我真的會轉頭就走
不回頭

就讓我暗戀著你吧
如此我便可以好好的愛著你
卻不傷害她
也不會對你有所要求
當然我也會希望你對我好
不過......這似乎是個不合理的要求^^

中秋節
我想你一定正在忙著趕稿
尤其最近幾天你的時間幾乎是被塞滿的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
幫你處理我做得來的事
希望你可以多個一二個小時休息

看到我寄給你的信了沒
要注意身體
你倒了
她怎麼辦?
我們的工作怎麼辦??
(這樣好像又給了你很大的壓力SORRY)
嗯~~
我們的工作
你可以放心
有我在
至少就不會是個爛攤子了^^

中秋節要快樂一點
要早點休息喔^^

PS:謝謝你喜歡我寫的極短篇
你的喜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呢

台長: 巴黎薰衣草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