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1:59: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個星期最空閒的一天
從明天開始工作就滿檔了
你這個星期也很忙啊
所以這個星期我不至於太難過^^
只有見不到你的煎熬而已
而且有昨天的超級幸福
每天我都會很開心的^^

剛剛寫了一封伊妹兒給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今天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很想很想你嘛
就寫給你囉
真希望你看了之後
可以回信給我
你好久沒寫信給我了
只是你現在很忙......

等一下我也得專心去想我的工作了^^

下禮拜
我來燉個雞湯
咱們一起吃
補補咱們最近勞累的身體^^

我現在的心情
就很像這張圖喔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
你一片我一片
你一塊我一塊
把這張愛的拼圖
拼湊完成喔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台長: 巴黎薰衣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