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8:15:2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荒廢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多久沒有寫日記了
也煩到連寫日記的心情都沒有
今天突然想到來寫寫我的日記
過去我的煩惱
過去我的壓力
過去我的逃避
依然存在著
但我知道
妳很關心我
也不希望我一直陷在這個循環當中
更不希望看到我擺臭臉
雖然答應妳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一定可以變回過去
只知道鬥人開心
鬥人笑
人人看到我都會笑
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還不知道
我能不能做到
做回以前的那個我
我知道
關心我的妳
真的很謝謝妳
我想
若沒有妳
我可能到現在
還旋在那裡
就算事情過去了
就算心情平穩了
過沒多久
就像妳說的
我還是會回到那個情緒不穩定的那個我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我會努力的
我相信我可以
回到過去那個生活當中
整天都很開心的那個我

台長: 獨一無二a老夢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