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2:50: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會比較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的早上
明明就好好的
誰知道會有這麼暴力的老爸又再度的出現
就因為這麼一點點的小事情也要罵
不關我的事情也要扯到我身上
真的很不公平耶
還叫我去怪我妹事情沒做完
更誇張的事情是
還叫我去怪我媽為何要生下我
那我離開了是否會比較好呢
待在這個家
只能被你虐待還能做啥
不是被妳打就是被你罵
你的情緒起伏比我還要大
我不想再忍受你的暴利了
每當妳打我的時候
我只會想說
如果你真的有本事
你就把我打死
當你還讓我活著的一天
我只會想找機會讓自己死亡
也不想讓妳虐待
更不想讓妳人生攻擊
這個家對我來說
我只想逃離
根本不想留下來
因為待在這裡
只剩下暴力
沒有其他的
那我離開了或許會比較好吧

台長: 獨一無二a老夢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大的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