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4:24: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李慧芬相隔半年後再見感言

曾經爆紅一時的台灣紅創辦人李慧芬、是我房東。她現在長期在中國,上周二出現在我租賃的物產,不期而遇、請我去她辦公室坐。心直口快的她、開口就說"要懂得謜諒人、她為了打官司花費一億多、結果換取滿身債務且一切得從頭開始、一切都得親自來"。聽了這些話令我不禁替她捥惜。一個女人好勝逞強卻不懂柔中帶剛之理。一昧子好強、結果弄得滿身腥。家庭破碎、舉債過曰、處處難行。若早點悟到一切隨緣、退讓一步的話、她現在應有享用不盡的財富,又可以大搞台灣紅事業。我當年也勸過她、但她已經聽不下去、那時候男人在她眼裡都是一樣壞。 人生舞台上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爭只爭你份內的。不要被人利用成為刀下囚。我認為一切只管好你自己、份內事做好不去惹事但是要不怕事。社會一定會平靜且溫暖。凡夫俗子總是活在後悔中,試試三思而後行。

台長: 無心比丘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