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2:15:51| 人氣1,854|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繪圖】大雜繪

 

 

 

 

 

阿嘎,這篇話說大概是積了半個暑假的份量才貼上來的,所以份量很大這樣XD(踹)

我上傳來的總計29張(好像是XD),總之,請各位好好欣賞吧~如有意見請不令嗇給予指導喔0ˇ0b

不過說真的在台論貼的好累ˊ口ˋ  沒幾個理會我(跪)

 

-----------------------------------

 

 

 

 

 

 

阿嘎,第一張登場的......竟然是病厭厭的櫻櫻=口=(踹)

其實這張畫很久也不是暑假期間畫的,反正還沒貼的就一起貼上來這樣(炸)

手臂感覺好像太細,棉被就很隨意的帶過哈哈(懶人一枚XD

 

 


這張請原諒我沒替佐佐塗頭髮(踹)

那佐佐你變成櫻髮怎麼樣XDD

話說這張.......也不是暑假畫的(毆)

 


糟糕這張也不是暑假畫的XD

不過我是想補好庫洛姆的這根棒子(踹),但是到後來還是沒補="=(再度懶人一枚

後面是以前庫洛姆的樣子?(誤)

請注意那是眼淚不是橡皮擦沒擦乾淨XD(糟,他的手斷了=口=|||

 


近距離一枚,話說他的手我畫了很久,但是好像還是沒畫好(跪)

眼睛的部分我還是很喜歡>ˇ<

 


這張就清楚了吧,這次可不是用我可愛的S500手機拍出來的,所以沒有手機版可以調這樣(踹)

這次是可愛的T2數位相機幫的忙(鞠躬)

 

那是眼淚、是眼淚、是眼淚(踹)

 

 


喔喔喔,這張比前幾張的年代還要久遠,我已經放很久這樣(炸)

這次就想說全部拍上來,但是看到這張還是猶豫阿,因為覺得比例沒有說話的很好,但是很喜歡這種調調(?)

長髮櫻是我最喜歡畫的一部分(私心)

 

 


皺皺的不要介意XD

所以由此可見我畫的多辛苦(某:一直拖了你也不用找藉口)

這張本來是想替合文那個腳色設定圖多畫佐佐的,後來怎麼畫也不對,只好畫成這樣(跪)

而且我本來就不太會畫佐佐,應該說,我不太會畫男生,我都是死命的畫女孩們這樣XD(炸)

 

 


這張我忘了.......好像是看到小炆的兔耳櫻,突發想要畫一張的這樣XD

但是沒有想像中畫的很好,不過還是貼了上來0ˇ0 小炆我有畫喔XD

我要聲明,櫻櫻是小兔(應該看的出來),佐佐是小貓(這應該也看的出來XD),再來就是小鳴,他是狐狸喔,因為沒有愛所以畫的很隨便(踹)

請原諒我(跪地)

 

 


近距離兔耳櫻XD

其實這不是我Q版的風格=口=

還是應該說我風格多變呢?(踹)

 

 


這樣看貌似貓耳佐被櫻櫻和小鳴壓在頭上XD

畫面應該是他們倆個遺忘了變成貓的佐佐(好混亂=口=)所以以雲朵的方式出現在裡面?XD

因為對小鳴沒有大愛所以沒有照(炸)

 

 


這張就是暑假期間畫的(踹)

櫻櫻的手的長度比例差太多,雖然一改再改,但是就是不想擦掉那個我畫了好久的手(踹)所以我才算了XDDDD

櫻櫻的側面也很奇怪,因為我不常畫這個方向的,所以畫起來很怪異,我還花了一段時間修改,雖然看起來還是怪=口=

至於佐佐,他第二部的衣服太難畫(你屁),所以我直接讓他像是拿窗簾把他自己包起來一樣XD(佐炸)

好像裡面沒穿只有外面窗廉一層這樣=ˇ="

 

 


這張也是暑假期間畫的喔!!(指)

這張我是以櫻櫻還有佐佐為構想,畫成古代的形式這樣(雖然衣服看起來差不多=口=)

佐佐很清楚就是認的出來,請注意上面那位絕對是櫻櫻(踹)

 

 


這張.......是我最近看到一部我覺得還不錯的漫畫的仿畫,雖然真的很不像(踹)

女主角畫的比我這張還萌,胸部也很大(鼻血)

雖然這部漫畫滿冷門的,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但是都是出成一冊一冊的,找不到一小篇話的連載,如果大家有興趣,大家可以點進來這裡看看(請小心有點禁=口=)

這部漫畫的名字是"Brave 10~真田十勇士"

http://www.cococomic.com/Comic/4177/

真的推薦大家去看看>口< 男主角像佐助但是不叫佐助,叫佐助的另有其人=口=|||(某:你就是衝著男主角像佐助咩=ˇ=")

好了推薦完之後繼續(毆)

 

 

 


阿阿阿,這個咩........該怎麼說,是我自創的漫畫角色人物(羞)

他是女主角(指)

現在進度裡面有男主角出現了哈哈哈哈(炸)但是我沒畫=口=

我如果有掃描機的話,我一定會把我自己創的漫畫貼上來,但是,以目前這種狀況我還沒有打算=ˇ="(而且畫的很隨性,都亂撇XD)

 

 


這是女主角的好友,其實她應該身上要配一把劍的,只是我懶的畫(炸)

至於為甚麼會有劍,哈哈(某:甚麼東西阿=口=)

對了,手也爛掉了也不要看(某:別轉移話題ˋ口ˊ|||)

 

 


這也是女主角的好友,她可是千金小姐0ˇ0

請注意,他有四根辮子XD

相對來說我塗顏色塗的很辛苦=口=|||

 

 


合照一張XD

看起來就是歪了一邊(踹)

 

 


哈哈字應該很大才對(炸)

櫻櫻真的是被我畫的越來越露,好像身上快被我扒光了,等等扒她衣服的絕不是我(毆)

這應該算是貼這篇重點?XD

櫻櫻的手沒有亂摸我先聲明=口= 我一開始根本沒這個意思..........(跪)而且本來想說由上看到下的那種感覺完全沒有,應該說話的很不像,搞的她好像很扭曲(拭汗)

所以再度的請原諒我(毆)

 

 

 


這是左下角的小鳴,鼻血"噴很大"XD

不過這樣畫倒不是真的極品(跪)

突然覺得我好沒面子ˊAˋ

 

 


佐佐這張就很好笑,注意,他的手是去捏鼻子喔XD

照樣"噴很大"XDD

不過請不要在意我寫的字的美醜(炸)

 

 


這張是前面那張之後連續的靈感

貓耳櫻大好>口<b

 

 


突襲!!(不知道是攻擊老鼠還是佐佐XDD)

 

 

 


毛線被佐佐拿走,櫻櫻玩不到XDD

跟毛線玩了很久把自己的毛搞的亂糟糟XD

天阿好可愛>ˇ<b

 

 

 


這張更萌@口@

櫻櫻我愛你阿阿阿阿>口<(完了這是變成腐女的跡象嗎XD)

 

 


向佐佐要貓食嗎XD

好可愛XD

不過貓耳佐也只有現在貼的這一張,別問我說為甚麼只有那張,就說了我不太會畫男人(沒錯是男人XD)而且最近沒有畫貓耳佐的靈感----->因為靈感都跑到櫻櫻身上去了=A=+

看看下次貼應該就會去畫佐佐XD(拇指)

 

 


糟糕好像太豐滿(炸)

請注意櫻櫻是吐舌喔XD

抱歉我又沒有捉好脖子和胸部的比例了ˊAˋ(跪)

 

 

 


糟,又是露的,我這個暑假是腦袋太熱嗎XD

手的部分太小,但是我盡力改了=口=

不過佐佐鼻血的部份很滿意XD(佐:為甚麼我老是要流鼻血)

 

 


上面自創漫畫的另外題材-女僕餐廳XD

有空請多多光臨=ˇ=b

 

 

 


 

最後一張,恩.......這也是以櫻櫻為藍圖,本來想說要再多畫一張合文的角色圖,但是因為下半身那時候沒有靈感,所以就有放了一陣子

後來最近有看到毛姐和悠茵姐的公告(應該說他們要合出同人誌的那一篇),裡面有很多張他們畫的,一看到悠茵姐自己用繪圖軟體畫的那張同人圖的衣服,我就有靈感了XD

感謝姊姊們給我靈感(嗑頭)

不過怎麼最近大家都要出同人誌,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找到管道的XD

害我也好想要0口0

 


 

終於,結束@口@

29張大家應該也看的很盡興,雖然真的有好幾張是來混的XDD(所以才叫大雜繪XDDD)

但是下次甚麼時候再出亂繪圖又是遙遙無期了........(跪)

文章目前也還是放著給他爛沒打XD(踹)話說小獵好像沒人看了我好傷心Q口Q

真希望愛佳能來暖一下場(他貌似很愛小獵XD),不過他要考試也不能怪他(嘆)

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小獵喔,所以請留言這樣=ˇ=b

 

如果有甚麼意見儘管說無訪,我很希望有人來指正我XDD

請各位動動手指留個言也順便點個推薦吧0ˇ0(話說不想貼台論耶怎麼半(懶)

 

 

 

 

台長: 紫月
人氣(1,854) | 回應(1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繪圖系列 (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亂繪圖】佐櫻小短漫-佐助的番茄夢
此分類上一篇:【亂繪圖】REBORN Q繪

嵐。
哦哦好可愛呀

貓貓櫻,萌斃了!

止不注鼻血的佐助好可愛呀!

加油喔~ = ˇ =
2009-08-25 16:34:07
版主回應
哈哈,我貼那麼多居然就只有這點心得,讓我好失望(某:人家又不像你那麼有閑,快去看書=口=+)

好的,我會加油的0ˇ0b
2009-08-25 16:43:00
★ˋ盼炆。
看到前面貼的貓佐我笑了一下xD(佐炸)
哦哦哦好媚的櫻貓嘎xDD(飛撲壓倒)(佐:喂!)

咦?姐姐家裡沒有掃描機是嗎OˇO?
我家也沒有耶(傻笑)(炸)
不過我都會用軟體在重新過濾過的,(雖然我在報台依舊貼不清楚的圖 再炸)那個軟體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安裝-ˇ- 摁..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的。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傳給姐姐(笑)
2009-08-25 17:54:59
版主回應
哈哈,為甚麼要笑XD
下次決定一定要畫貓耳佐=ˇ=b

我也要撲(櫻:等等你們把我當沙發拉ˋ口ˊ|||)那壓阿佐好了(佐:死都別想)

對阿,怎麼說,應該說機器本身有(那是親戚給的),但是他給的東西永遠少一塊東西,他給我們的掃描機就少電線=口=|||
而且年代好像很久遠,還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是喔,繪圖軟體.....我之前也找過,只是太多種而且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重要的是我不會用(冏)

好阿,如果小炆可以的話,請給我吧>口<(伸手XD----->打掉)
順便敎敎我怎麼用XD(踹)
2009-08-25 22:55:27
嵐。
阿阿阿對不起紫月姊!!>口<

某嵐真的很趕呀!對不起....

等我忙完,一定會捕的﹝眾:你忙完都放寒假了吧?﹞﹝我:.....無言以對...]


再次對不起呀!

請揍死我吧~~~~~﹝抱頭﹞
2009-08-25 23:13:51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不是故意這樣說XDD

只是想要和人多多聊天這樣(某:你真的很有閑=口=|||)

快吧快吧,我的暑假作業雖然還沒做完(被八),但是我快寫完了=ˇ=b
我想你應該也是在感暑假作業喔哈哈哈哈(炸)

沒關係,我等你來找我這樣XD=ˇ=b
2009-08-25 23:20:38
憐漪
好多張啊~

第一張我居然看不出來是誰~(毆)
好多張佐助好可愛!!

佐助你要控制一下你的鼻血啊~(毆)
2009-08-26 13:37: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畫的櫻櫻很有我自己的風格(畫的不像你就說=口=+

沒辦法,反正我有解釋阿你就知道了=ˇ=b(踹)

沒錯!!但是他都捏住了鼻血還是噴耶XDD
大家果然都把視線放在佐佐身上.........
我今天畫佐佐的手感超不對的,而且貓耳佐目前還沒有靈感(跪)總之要等到天時地利人和這樣(炸)
2009-08-26 16:40:49
果然是大雜燴呢, 火影家教一起來XDD
哈哈哈那個貓耳佐是不是偷偷比中指啊哈(沒人像你想的那麼多
那個佐佐分一點鼻血給我好了(拿出瓶子
櫻櫻真的正到爆了難怪佐佐會流鼻血阿哈ˇ(羞奔
然後凪和庫洛姆也出現了耶ˇˇ(指

哦哦毛大和悠茵的那個同人誌公告我也有看到呢,
那對我真是個遙遠的夢想啊(閃亮大眼?
2009-08-27 03:15: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沒辦法累積一起的份量阿,看我多懶(踹)

喔喔喔糟糕,被發現了(等等你在說甚麼
沒有啦他沒有比XD  他是比食指XD  我看了很多次也覺得他好像在比中指(阿現在是怎樣

哈哈哈分鼻血,拿去捐血還比較實在(鼻血可以捐嗎XD)

哈哈爆了,其實他有用魔術胸罩(櫻拳)佐佐多流一點這樣就會死翹翹了(佐:死在胸部之下嗎=口=|||)

很棒XD 雖然說只有這張(跪)

嗯嗯,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採用我的意見這樣,他們好像都沒有習慣回人家的="=(某:人家是忙啦)

哈哈,對我來說也是個夢阿,真的不知道那是怎麼找到管道的,我說真的也挺想出出看的說0口0
2009-08-27 10:19:24
真的是極品喔哈哈哈
又佩服了
我也好想畫畫喔
只可惜美術天份先天就不足= =
2009-08-27 15:23:41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XDD
鳴人口中的"極品"或許就在於胸部大這樣(踹)

不行畫的真的太豐滿(櫻拳)

呵呵,我是有興趣才一直練習,總歸一句,就是要練習阿,筆感是很重要的東西=ˇ=b
2009-08-27 15:37:15
新月梧桐
耶,是阿桐XD

噢噢,新生訓練實在有夠無聊(巴)
話說,阿桐是18班啊啊ˇ18、18、18耶~~(燦笑)

紫月月~~妳畫的櫻櫻的衣服真的越來越少了哀=ˇ=(一定是被佐佐扒掉的xD)(佐炸)
畫得越來越好囉ˇ

嗯嗯,繼續加油鼾鼾@ˇ@ b
2009-08-27 21:07:06
版主回應
阿嘎阿桐你好XD

哎呀因為是新生訓練阿,去那邊就是要去流汗的,很累ˊˇˋ(拍肩)

十八班阿,那這樣看來你們學校人還挺多的,你們最多班是幾班啊?

哈哈哈,所以很糟糕XDD 要畫佐佐這樣,比較畫不出來所以會包很緊=ˇ=+(喔喔喔下次就要換櫻櫻八掉這樣XD)

阿嘎真的嗎(灑花)好吧還是很多人說我比例要改一改這樣,所以還要繼續加油ˋ口ˊb

阿嘎,你也要加油來找我聊天捏XDDD(炸)
2009-08-27 22:25:55
新月梧桐
哀哀哀~~

是阿,流了好多汗,然後又到體育館廳主任說話,冷氣就超強(因為我們班就排在冷氣機旁)然後阿桐的頭就好痛好痛(昏)

是說,今年7年級不加體育班總共有23班呀=ˇ=
很多對吧ˇ

噢噢,有空會來的啦啦ˇ
紫月月,歡迎來找阿桐泡茶啊啊(茶)
2009-08-28 11:10:59
版主回應
嗯嗯嗯~~糟糕怎麼遺忘了這篇(驚)

哈哈,總比熱的要死好吧,有時候場地太大冷氣都不夠強ˊˇˋ

真的還假的也太多了=口=
哈哈,等你來啦~~~~ 我也會找你去泡茶茶的XD
2009-08-30 21:26:43
白影
哇............
2009-08-28 18:27:02
版主回應
嗯嗯......歡迎大大來0ˇ0

這個留言我可以自行解讀意思嘛XDD
2009-08-28 19:14:29
睡牛
今天胃痛好了 上來瞧一瞧。呃...我不會畫畫,我只會評鑑=”=。
---------毒舌時間到了---------
第一張手上那個是毛線球吧?建議的話....棉被的褶痕太多,反而會看起來更雜亂。

第二張的佐 我是覺得很不錯。(我喜歡那種凶煞煞的感覺)

第三張...好啦 我知道那是眼淚=ˇ=”,不過我看的第一想法也是眼淚。庫洛姆的眼睛還真的不錯,手我看得出來修改很多次(看線條),修改的倒是OK。後面腳跟手消失反而會有點飄忽的感覺(很不錯)。

第四張姿勢是很棒,但是看了四張,我大概知道為啥有點不妥的感覺了。那就是...手.身體都很細,但是整顆頭感覺起來比較大。話說我喜歡那姿勢ˇˇ。

第六張整體性來說很不錯,有幽默和可愛感。但是上面說鳴人壓在佐助上面。(我看不出來鳴人是壓在佐上面,感覺他是浮在空中的)

第?張這張就是暑假期間畫的<<忘記第幾張了....。意境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小櫻的臉我也覺得不錯。唯一的缺失就是小櫻的手掌跟手,比例不對,看起來就是手掌大大然後手臂很細。

這張也是暑假期間畫的喔!!<<櫻櫻古代裝好看=ˇ=。佐助多了一根好長的頭髮0..0。

自創的漫畫角色人物<<這系列的人物我看的都蠻順眼的。女主角更順眼ˇˇ。

哈哈字應該很大才對<<好啦 沒亂摸也有亂擠(被巴..)
。小櫻的左肩有點不合。眼睛倒是很棒。
極品和鼻血倒是非常值得讚賞的兩張圖。非常不錯。
笑到評審快打滾了。

糟,又是露的<<小櫻的眼睛會電人....
,鼻血部分我也很滿意。不過真的怎都是鼻血!?好吧,鼻血自古以來都是被當作心理震撼的代表。

最後一張<<<這張我很滿意。服裝和頭式還有曲線,都很不錯。
--------
最後給個忠告(忠言逆耳),手的比例真的要抓好,不然頭跟身體在好,看起來都會覺得很怪。
有些沒評的就是沒靈感。

另外我也有台論欸,呵呵。不過那邊真的比較少理你。除非是很棒很棒的那種,瀏覽數低和回覆低的,一般人很少會去點。

我那邊也有貼圖(不過是別人幫畫的),你可以去參考看看。畫畫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很難。加油囉。
打了好久,休息去了哞。
-----------
以上都沒有惡意,請不要介意。
2009-09-02 13:52:58
版主回應
喔喔喔你胃痛阿,真是辛苦了,聽說胃痛很難過(某:你廢話=口=)

沒關係儘管說XDD 我需要震撼教育XD

嗯嗯嗯,棉被的地方我也覺得有亂,只是應該說,我不太會畫那種棉被有軟綿綿的特性,所以我就一直畫陰影XD(亂畫哈哈)不過第一張沒有毛線球阿?

哈哈他有凶煞嗎,佐佐你被人家說成凶煞耶>ˇ<(踹)

哈,你這是在笑我的眼淚嗎XD(某:人家都說知道了你很煩ˋ口ˊ|||)眼睛很棒>ˇ<b 雖然如此,我在臉部上的鑽研是有很多年的經驗雖然說還是畫不好這樣(踹)哎呀被你看到了,T2果然很棒,但是開學以後我應該就沒時間用T2照相了吧,不過雖然這樣說開學以後應該也沒有多餘時間畫畫這樣ˊˇˋ

哈哈我是想說手要畫到一個固定的長度,只是忘記繼續畫了XDD

喔喔喔原來是手和身體細,不知道為啥就是看不順眼但是還是覺得很漂亮,所以放上來有猶豫阿~

因為腳要畫出來阿,小佐是另外多出來的所以要被踩(啥=口=)不過感覺真的很飄我有同感XDD

恩.......你不說清楚其實我也不知道XDD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喜歡0ˇ0
哈哈那你這樣說我好像知道是哪張了,我一直都是卡在比例的問題上=”=

阿阿謝謝呢,其實一開始畫也沒有想說要特別怎樣,就是靈感啦,最後又多畫佐佐,我一直覺得櫻櫻的眼睛應該要不塗色的=ˇ=”
哈哈多一根長髮XD 那是我自己設定的合文圖,可以到下面看看(我記得你好像沒看0ˇ0?)

喔喔真的嗎太感謝了XD 我自己是因為無聊所以才開始畫的XD(某:你也太閒情逸致了=口=)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有很多部份是抄襲的XDD 不過我不知道為啥特別偏重小梓(森下梓),難道我要把他改成女主角嗎(炸)

(還有下篇留在下面,因為字數超過XD)
2009-09-02 20:45:47
紫月
續: TO牛:

恩恩左肩,應該要畫下來一點的,算了我懶(炸)哈哈哈,鼻血很讚XD
應該到天堂路上打滾應該就邊哭邊笑了XDD

嗯嗯嗯~~哈哈,那張的眼睛我可是改了很久,但是改成這樣我還是不太滿意這樣ˊˇˋ 哈哈,沒辦法那期間可能腦袋裏面都充滿鼻血的意圖XDDD

嗯嗯~最後一張根本就是靈感的拼湊圖XD 不過阿牛喜歡就好0ˇ0

嗯嗯,我懂了(筆記)只是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阿說真的,我也不太願意,畢竟我手的部分不太熟悉,要是我畫的我滿意我可能就懶的改XD
嗯嗯,靈感就是這樣阿,無所謂,我們都是豪邁之人XDDDD(炸)

喔喔喔真的嗎,偶爾也來幫我推一下阿XDD
那邊人真的少阿,但是瀏覽次數我想應該都超過一千了,現在只差回覆人數要滿50個就會變成熱門,這樣留和看的人才會更多(天知道這有多難)
嗯嗯我懂阿,是人之常情說,反正我還會努力的ˋˇˊb

嗯嗯,那請給我網址XD(伸手----->拍掉)

嘎嘎,好好休息阿,胃痛可別再復發了,多多保重XD

我知道沒有惡意阿千萬別這麼說XD 很感謝你的評論喔0ˇ0b
下次再來光臨XDD
2009-09-02 20:46:25
睡牛
http://my.twbbs.net.tw/<<<<這是我的,來的話要講一下你是誰,好讓我去幫你評鑑。話說我昨天又胃痛了....,金十字胃腸藥還蠻有效的~。

妳打的可真長,可以分上下兩集了XD。
嗯....我的建議都只是給你參考用,不希望傷到妳的心^_^。第?張的意思就是忘記第幾張了ˇˇ,不過後來我想到把圖下面開頭的文字複製一小段,這樣好讓你知道我在講哪張。( O K 嗎 ?)
(話說我還蠻喜歡當鑑定家的XD (炸)
2009-09-03 15:45:46
版主回應
阿嘎,這個網站我進不去耶,應該說是”網頁不存在”,我也不清楚=ˇ=”

所以說啦,叫你要保重XD 金十字胃腸藥?恩......好像有聽過,可是我從來沒胃痛過XDD(踹)

哈哈,我很能聊阿XDD(再踹)嗯嗯,不會啦,不會傷心XD 參考當然會採用阿,要不然你打那麼多又有甚麼用0ˇ0

哈,我知道XD 我也不知道那是第幾張,我從來沒數過=ˇ=”
OK阿,我看的懂耶好厲害(炸)

哈哈,你可以隨時來嗆我的作品XDD
話說,學校的牆壁終於出來了,好感動Q口Qb
2009-09-03 21: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