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9:45:20| 人氣68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繪圖】沂潾、小嵐生日賀圖

 

OK~在我最近這幾天的時間趕工終於畫好了(拭汗)

 

首先依然是可愛的草圖,著色版我個人覺得......恩.......不太上相(冏)

不過我要先說,都是櫻櫻阿XD  純粹參雜了私心XXDD

我不知道要哪張圖分別送,所以我就一起貼上來,想拿的......黑嘿,我目前還是關閉右鍵,所以我想可能明天晚上差不多,我會開放右鍵鎖,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來拿這樣(炸)

這次本來有一台現成的掃描機可以用,可是發現少了一條電線,所以根本就不能用(冏)害我心裡頭熊熊燃燒著想要每次上傳圖都用它的興趣,這下全沒了=口=|||

哀,而且我沒有也不會繪圖軟體,所以在此跟大家問一下誰有繪圖軟體這樣XD(炸)

 

題外話:由於明天本人我呢要去班遊XD  所以說明天的文章就不增啦,反正我的小報台賀文也還沒寫好(踹)小報台請原諒我阿阿阿阿Q口Q(跪地)

 

 

 


 

這次的櫻櫻都是性感版的哈哈哈,也沒有說多性感拉=口=

草圖草圖XD

個人這次描黑線的風格比較硬一點,畫出來連我也很驚訝,但是我也改不了了=ˇ=|||

 

哀,繪圖軟體阿.........(仰天)

 

 


同樣是草圖之櫻櫻XD

因為頭髮要描黑線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描成這樣了(冏)

其實以鉛筆來看的話是滿均勻的,可惜阿......描黑線真是一種錯誤(被八)

 

 


 

這是上色好的版本,因為沒有掃瞄機,所以我還是只能一貫的使用我可愛的S500XD

所以會有一點黑黑的影子這樣,而且裡面有一些不小心畫錯被我拿立可白塗掉的地方會閃光(冏)

 

 

這是放大+手機版的部份,櫻櫻的臉看起來好像大了點這樣看的話?

 

 


 

 

這是放大版=ˇ=+

 

 



 
 

 

好吧,我的衣服塗錯了這樣(冏)本來要塗紫色的,不知不覺就拿到錯誤的綠色色鉛筆(冏)

 

看吧,這張反光就很明顯了,因為這張的黑線在頭髮部分太細,所以大量的使用了立可白(再被八)

天阿我真對不起櫻櫻(灑淚)

 

 


 
 
 

 

放大版櫻櫻,看起來怎麼那麼模糊阿=口=

 

 

------------------------------------

OKOK~接下來是私心放上來的部份,以下是在國文課本上亂塗鴉

 

那個時候好像快要段考了看書很累,所以為了讓自己想要看一下國文課本所以畫了這個XD(被八)

 

不過想到國文我居然輸給一個該死的傢伙.......我真的是太不爭氣了Q口Q(被某人踹)

 

 

 

就是這張囉XD

 

其實滿意度很高這樣XD(炸)

 

 


 

 

手機改良版=ˇ=+++

 

 

 

 

 

 

 

 

 

好的,總之我已經交差了!!明天我會開放鎖右鍵,請兩位主要壽星一定要來取並且留言阿XDDD(炸飛)

 

 

 

 



台長: 紫月
人氣(68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繪圖系列 (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亂繪圖】REBORN女生們大集合
此分類上一篇:【亂繪圖】校園公共藝術

☆ˋ盼炆
沙發=口=+ (飛撲)

哇哇ˇ姐姐畫的真棒>ˇ<b
我喜歡第一張的櫻櫻ˇ
圖色後感覺好有韻味押XDD”

話說..我生日時也可以要嗎?QˋQ
(要求真多..)

阿阿ˇ很忙的話也沒關西啦=ˇ=
我是隨口說說的ˇxP

加油ˇ紫月姐
2009-05-24 11:44:24
版主回應
那要看時機對不對囉XD

總之我要先搞好最近的友台的東西,我再決定一下這樣(炸)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畫了=ˇ=+(某:你裝甚麼大牌阿=口=)

真的嗎?我還以為我塗的不是很好,只用色鉛筆要突顯層層的陰影實在有點困難(冏)

沒關係啦XD 總之我想先學會繪圖軟體,到底誰有好用的繪圖軟體阿阿阿阿@口@(跪地)
2009-05-24 20:11:52
沂潾﹏
嗚嗚我的沙發!!!

超好看,我喜歡性感櫻 (被巴﹚
前兩張的短裙和pose都很誘人
(佐:妳少跟我搶)

後面那張櫻則是超可愛的 >ˋˋ<

紫月大真的好厲害!!
不只文筆連畫圖都這麼好 ‥

很謝謝妳特地花心血為我們準備生賀,很累人吧ˊˋ
還拖延到妳小報台賀文的時間真是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嘎嘎嘎!!
完美櫻和完美紫月姊 >口<bbbb !!
2009-05-24 11:57:19
版主回應
哈哈,性感櫻很棒=ˇ=+++

喔,真的嗎XD POSE倒是其次阿,我現在只想學繪圖軟體(跪地)雖然說用筆的手感會比較好,但還是想學,天阿到底誰有@口@

不會啦,其實我覺得我兩樣都不是很精專(冏)不過這是從以前累積下來的經驗,能被你們肯定我真的很高興0ˇ0

嘎,是有那麼累啦,不過看到自己畫的東西自己也覺得那種累也是值得的0ˇ0b

沒關係啦,拖延倒是其次,我想小報台會原諒我的(被八)想一想我目前的進度好慢(冏)

嘎嘎,你喜歡就好囉0ˇ0 我已經開放右鍵了,一直開放到明天早上公民課結束喔,所以要趕快來拿=ˇ=b
2009-05-24 20:20:22
嘩,第一張的櫻太有韻味了吧xD
在此警告櫻你要小心自己衣著
招致任何損失乃是你本人鋒芒太露的關係唷XD

嘿,紫月真厲害~
畫得很有…歐美漫的味道(不過比那些有美感=ˇ=)

第二張是青春活力型?
吶,猜錯了不要pia飛我
微笑+飄逸短裙,好可愛呢>ˋˋ<
2009-05-25 17:34:18
版主回應
嘎,有韻味嗎XD

哈哈哈哈,佐佐會受不了XD(炸)

歐美漫(冏)嗚嗚我討厭歐美漫......因為風格太強硬了,我這次只不過是線描的粗了一點就變成這個樣子,好難過(踹地)

好吧我知道你這是在稱讚我,總之下次不會再去嘗試歐美風格的了(冏)

哈哈,因為想說長髮比較好畫,可是每次都畫長髮又不符合現在漫畫櫻櫻的形象,所以就畫一張短髮的了=ˇ=b

嘎嘎,櫻櫻本來就是很有活力的小孩,總之熱血大好!!(某:你啥時便成小李、阿凱主義者了=口=|||)
2009-05-25 19:22:26
11144
第一張我覺得臉有點太長=\\”=

第二張整體來講還不錯= =但是感覺右眼太小!!

((個人感覺XD
2009-06-01 21:46:51
版主回應
嗯嗯,其實你應該要對櫻櫻改觀了我說真的(某:人家沒有在跟你說這個啦=口=)

好吧,第一張?是喔.....好吧要改進這樣

第二張的話我是覺得姿勢怪怪的,好像轉不過身來,不過右眼小的話........哀,我只能說是畫黑線畫的太粗了這樣,我本來還想跟你借描黑線的筆耶,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冏)

那個時候好像還沒換座位吧=ˇ=””

總之你也很久沒來了耶,感謝好久沒送上的回訪這樣=ˇ=b
2009-06-01 22:18:55
嵐。
摁摁...

怎樣可以把圖擺正阿?
(叫)

我不會.....(淚奔)
2009-06-13 23:47:49
版主回應
嗯嗯,可以在貼上來之前在圖片上按右鍵,然後就會看到有個類似旋轉的,好像還有逆時針和順時針?

反正滑鼠是個好物=ˇ=b
2009-06-14 10:4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