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9:43:58|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again of 愛集合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佐助、龍馬 

愛的動漫 –

很多吶……
 
愛的食物–

很多呢!痾……應該……(開始用指頭數)

愛的音樂 –

我聽的爽就好!(踹)

愛的地方 –

沒人在家的我坐在電腦桌前!

愛的口頭禪 –

你這個死小孩!!(愈來愈國際化?!)
 
愛的顏色 –

淡藍、淡紫

愛的偶像 –

飛輪海、FIR!!

愛的節目 –

除了卡通影片其他好像就沒了?(喂!你要國三咧!ˋ口ˊ|||)
 
愛的書籍 –

小說、漫畫類
 
愛的店 –

我愛去哪家就去哪家
 
愛的作家 –

通常我不會看作家耶?(轟)
 
愛的作詞人 – 

恩……..同上

愛的國家 –

日本!!可愛的炸蝦和味噌拉麵!!(踹)
 
愛的座右銘 –

吃就是我的信念!(炸)
 
愛的髒字 –

恩……都很常罵嘎……(笑)
 
愛的習慣 –

那你有幾種你數的出來嗎?

愛的星座 –

巨蟹嘎
 
愛的休閒 –

聽音樂、打文、寫文、看線上漫畫
 
愛的個性 –

率直吧?大家都這樣說,真不好意思>//w//<
  
======(十六題問答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我爽就好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嗯…向我可愛的小報台說!!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同上!!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自己悶著吧!不然就是寫在日記本裡面(淚)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不知道吶…..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沒人關心我我還怕?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可愛的小佐和龍馬!!(踹)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朋友咩…….

Q9: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我自己!(笑)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誰?是誰阿?(東張西望)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不作做、不欺騙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可以讓我開心的人!(鳴……鳴人?!)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打完所有連載中的文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現在的話……就是欺騙吧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吃!!!(踹)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當然是吃囉~(妳吃死吧妳!)



點名噹噹~

自己拿吧!趕文中阿!!抱歉打破了這個規則說(汗)







台長: 紫月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問卷系列 (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麻煩的嘎嘎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Little Writting

葬氏穿腸
再來拿XDDDDD
真的很無聊啊----(打)
2007-07-07 10:37:21
版主回應
哈~最近一大堆事情讓我很無神(啥?)所以不會覺得無聊.....只是最近的天氣讓我好汗!!>口<

請拿唄~XDD
2007-07-07 20:4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