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5:26:24|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大問卷




1. 點六個人-

恩………….自己拿吧!(炸)
2.
2. 姓什麼。      

紫月

3. 你多大了。      

14嘎~

4. 職業。     

學生˙ ˙|||

5. 興趣。

這個咩~打文ˋ看文ˋ聽音樂ˋ看電視……,反正雜七雜八的都有嘎~
3.
6. 喜歡的異性。      

就異性咩~你管我是誰,反正現在也沒對象=’’= 

7. 有啥特長。           

怎麼說咧?對班上來說的話可能是打同人文吧XD

8. 持有什麼。      

怎麼說呢?一點點的憂鬱加沉靜吧?(眾:你屁咧!)

9. 煩惱。      

很多~請自行想像一個人會有的煩惱,感謝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我喜歡的我都喜歡
不喜歡:我不喜歡的我都不喜歡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只要你幸福,那就足夠了(淚)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慷慨解囊乘以三分之一     

恩………請自行填寫XD(眾炸)
4.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除了funny還是funny˙ˇ˙b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小狗?我愛小狗狗~(大心)

《再用食物比喻下》       

= =|||恩………狗肉?(炸)
5.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請自行想像XD

《生活的態度》       

阿災?能懶就懶XD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NO!我拒絕我悲慘的童年!!(淚)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恩。很難耶?(踹)

《最想去的地方》      

我要去哪就去哪,我現在快步上天堂路了(眾:應該是地獄吧?=ˇ=)

《想成為什麼》       

你問我我問誰?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會讓我的爸媽改變想法,當然是改變一天十元的想法嘎~(炸)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那就分開吧,那樣應該很辛苦吧?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你管我?我跟你熟咩?(踹)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吧?老媽說大學有好玩的=ˇ=b(炸)

台長: 紫月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問卷系列 (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 隱私權(炸) → 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卷子

嘎腸
阿吼吼為什麼是狗肉啊囧!
我抗議抗議ˋˊ(巴飛(被月摸頭

恩老師也說大學生活很多采多姿ˇ
2007-04-06 10:23:39
版主回應
哈哈~話說回來我在貼的時候我已經忘了傳給我的是誰了=ˇ=|||

哈~(眾炸)


不過聽說大學要寫論文,好討厭!!!還是當小孩好XD(踹)
2007-04-06 11:1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