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1:08:0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型圈 - 貳肆章







曾經擁有過孤獨

現在的我,

與以前孤單的自己擦身而過

.....................*--狂哭分隔線--*.....................

是的,緋只是小櫻的查克拉的一個形體而已,因為冷月一族的皇家血統並未出現

,而形體就以具立體現化出現;正因為如此,緋就回到了櫻的身上,形成強大的

具體查克拉

”幻術˙嗜血地獄”

我完全感受不到外頭的一切,只知道自己的眼球染了紅,就如嗜血的蝙蝠一樣,

在嘴角漾起一番邪笑.我感覺的到!自從緋進入了自己的身體後,身體體裡的力量

就像湧泉一樣,充盈著自己!

幻笛就像聽從我的指示一般,飛到了我的手上,我開始吹奏那首令人聞風喪膽的

............................

”仙源獄池”

這首曲調起頭是飄飄欲仙的感覺,讓人感覺身在桃源仙境.而後,你好像突然回神

,才發現你正在十八層地獄的最底端,接受痛苦折磨的惡魔們,一個個生不如死,

臉上那已折曲變形的血面,看起來多麼令人作嘔,就如那個人就是你,你就正在被

鞭打.被滾煮等等...........只要是所以有你能想的到的殘忍手法,全都如出

一轍的依樣畫葫蘆!殘忍的嗜血魔,用倍化鏡靠近你的臉龐,你會發現........

它是無面的!不知是男是女,連髮都沒有!就算有好了,也只是利用那些早已被虐

死的死靈的鮮血所裝飾的........

隨著邪魅的進行曲,等人以慘死的情況消失在人間,一攤攤的血水與屍體以神奇

的幻影消失,但樂曲並未停下!我的手指.....不由自主的繼續擺動著,心中居然

還想要在看到更多.更多的血屍........我的靈魂好像因為這個術而交換,換成

一個行屍走肉,如何才能停下?我不知道,也未曾想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動這

個術,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看來這個笛真的受到了詛咒吧!

心靈早已在人間蒸發,帶來的是一群嗜血的惡魔.感覺上好像早已沒了春野櫻這

個人......................................................




唰............................................................

















突然.........................一束光把我帶回了現實.........












紫月廢言:這一篇還真是草草了事咧!不過要描寫地獄中ㄉ情況還真累咧!飆淚!

台長: 紫月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