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6:08:0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型圈 - 拾肆章




第一次感覺到歡樂,

感覺..............

真好..............!

/-/-/-/-/-/-/-/-/-**好友分隔線**-/-/-/-/-/-/-/-/-/-/-/

突然,好幾個人利用瞬身術出現

分別是......;

井野.鹿丸 ,天天.寧次,小李和雛田

”你們怎麼都來啦!” 我驚訝又歡喜的說道

李:好久不見阿!小櫻小姐!難道這就是青春嗎?! 他自己一個人在說,其他人就

不管了

井:真是的,你頭上怎麼濕濕的阿?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他拿著手帕擦著我的

頭髮,不過我的眼神卻飄到鳴人身上,大家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他,那就是....

笨 ˙ 蛋

我看到井野和鹿丸的手牽的很緊,即使我知道,我還是.呵呵........

”井野,你和鹿丸感情真好耶!”我用一種很欠扁的臉看著她,其實我早就在

心裡暗笑了!(內心:噗!哇哈哈哈哈........)

井:小.小櫻! 她紅著臉,趕緊把牽在鹿丸的另一隻手分開了

天:怎麼?都忘記我的存在啦!好不容易有機會出來透一下氣呢!

”诶?不...不是故意的啦!呵呵......” 我用一種不好意思的語氣說著

寧:......... 沒有表情的樣子,不愧是暗部隊長

”寧次,你幹麻不說話,偶爾也要帶天天出去”玩一下”才行咩!” 我諷刺他,真是

太好玩了!

他們兩個的臉早就紅的像顆蘋果了!

井野也不甘示弱,開始向我和佐助攻擊了!

井:ㄟㄟㄟ!小櫻,那你和佐助有沒有做過”那件事”? 她故意說的很大聲,”那

件事”又特別加大了!

我們面對這個問題根本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擺著那熟透透的臉

”井野!這種事妳也問的出來,妳.....是不是........” 我反駁他(內心:YES!)

井:我....我才沒有咧! 臉又紅了起來

”那妳幹麻問阿........” 我看了看佐助,他的眼對著我,臉又紅起來了啦!

我只好低下頭,轉回去

井:不過阿,就算是再怎麼”白癡”的人也會有自己的歸屬呢!

她又開始諷刺別人了,鳴人只要聽到”白癡”二字,就會很生氣

鳴:ㄟㄟㄟ,妳忌妒我們也就算了,還說我是白痴?! 他搬出特大的”白眼”

雛:鳴...鳴人.... 她拉著他的衣角,低頭說著

井:我可沒有指名指姓喔!

”呵呵...........”出了苦笑和無言,我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了!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雨.........慢慢轉為晴,但後來都一直都會是晴天嗎?

台長: 紫月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