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1:07:51| 人氣30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文系列】X盼望




春風吹過,







櫻瓣飄下.





櫻花,





生命雖短,





卻為之精采.





心型花瓣的它,





為春的最佳女主角.





如多顆心漂浮在空中,





搖搖欲墜.





那櫻花,





是否代表我的心?





思念,





超越極限.





髮絲與櫻瓣相間.





我在度來到櫻樹下.





愛的種子,





在心中發芽與蔓延.





原本是單純的戀情,






卻造成深不可拔的傷害.





每當想起你,





心中又在劃下一道傷口.





不管你是否喜歡我?





請記得,





你還有最好的朋友,




望著你的到來.




我只能,





想像你總有一天會回來的那天;





我只能,





看著你的離開,遠遠離去.





只因為,





心中有著一絲希望,




盼望你能夠回來



台長: 紫月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