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2:25:1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不要照片不是重點,鑽牛角尖就讓你隨便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自己又做錯,事實不然。默默的知道人格交疊扎根在心田,無時無刻都在耕耘,繁殖的生命力遠遠大過芋頭番薯,可能沒有微生物分解的那一天。所以在第一個以為成立下一秒是第二個以為一掌推去,一個擠一個,歸結在最自我保護及尊嚴至上的那一個,伴著有意識的喝采,這個獨一無二的以為被拱立為王。

沒有做錯。

對於你,我從不覺得我做錯什麼、說錯什麼。會說出那樣自責的話,自討譴責的言語,是一種為難方式,就像我的母親對我這般,為難你,也為難我自己。這很無奈吧,當發現到這樣的為難來自於一種模仿行為上的遺傳,也發現自己有多可笑。我沒有對你說,就像我的抱怨你也是從別人身上聽到一樣,我的為難你也聽不到,可是我依然做了,話從嘴裡吐出來,期待也從心裡迸發,我多麼希望你可以聽到,就算影響的機率不一定,但只要能造成些什麼我也快活萬千。

本來就不理智,激動、無從控制、苛刻、幼稚。這種話說起來就是這麼不負責任,代表一種事實明白的呈現卻無以改變。可似乎沒有真正在乎過些什麼,所以不曾這樣過,因為不在乎,所以看待在乎的人,就是給與這樣的情緒詞彙,一當自己也開始在乎些什麼,就不容這種辭彙冠給自己,是嗎?好像繞口令。

我在乎,所以我激動。

在乎某些人、某些事、某些態度、某些原則。牴觸到了很難不激動,激動了不能改變什麼,世界轉的很自然、很悠然,立足著大笑三聲或大吼三聲,沒有摸頭,沒有拍肩,也許有間歇的風吹來,也許是悶濕的躁熱。高昂過後和高潮過後沒啥差別,是老天爺幽你一默,可以看作是難癒的空虛,或作為暢快的發洩,你也知道HP用完不過就是水銀柱裡沒有水銀,MP用完想讓小狗尿尿都尿不出來。


轉了好幾圈,沒有鐘點費,改天希望一集來算多少錢。


台長: 下體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