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7 00:00:00| 人氣2,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覆面系nois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感想還熱騰騰
心情尚未消退之前
趕緊寫出來吧


要不是動畫台播了動畫
我還真從沒想過要看這部漫畫
這是部對我來說黏著度正好的漫畫呢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會想看
但不到沒看就會想死的地步


福山遼子的作品
只看過出道作的色誘中毒
記得的也只有偽娘男主角和笑容恐怖的女主角
是個模特兒的故事

就這樣

然後就是這部了
畢竟不是人家的目標讀者
實在沒資格批評或吐嘈什麼
而且人家不只動畫化還電影化了呢

網路上的評價壁壘分明兩面倒
根據本人多年觀察(?)
有名的作品都是這種現象
好惡分明
真希望我也能寫出這種作品呀...(天方夜譚)


會被這部吸引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青梅竹馬"
對於這種題材我實在是毫無招架之力啊
否則三角戀是絕對不會去碰的說

某網友簡單一句
"啊這不就只是在看仁乃和水果的戀情嗎"
光是這句就可以讓我笑上半天 (笑點也未免太低了吧)

說到笑點低
(逃)
也讓我覺得好好笑
這名字取得太好了
故事初期他確實一直都在逃
而且明明只會逃
跑步卻弱到爆
(聰明但體能差那型)
還喜歡講冷笑話
明明你的人配上名字就已經是絕配了說





我喜歡桃X仁乃
看到她們兩情相悅真的好開心
(現在就是Hold住高漲的情緒在寫感想)
但我也很清楚男主角是柚
支持聲浪幾乎一面倒
到最後她們應該還是沒辦法在一起的
所以
我打算看到這條希望完全斷線為止
之後要把仁乃和柚湊成一對的後續
就不關我的事了


只是猜測
支持率不知道跟年紀有沒有關係
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
和單方面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痛苦
總覺得
孩子們都會比較同情後者(因為就像是在講自己的關係嗎???)
呃...
在我這個歐巴桑眼中
柚只是個自走砲的自戀狂小鬼而已耶 (被巴)





雖然捲毛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愛眼鏡男~~~
內山昂輝冷靜壓抑的聲音非常地適合 ^^


台長: 深海瞳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