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44:3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輕情意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肉圓打電話給我
說要拿粽子給我
十幾分鐘後
他打電話說他到了
我下去樓下找他
ㄟ= =
阿郎勒
不西共低勞咖?
那謀快丟郎?
結果我在我家樓下隔兩間店面看到他走向那邊的鐵門
他的表情看起來也蠻納悶的
我想他八成搞錯位置了
我就走過去找他
他被我嚇一跳
中間的笑罵內容就不多說了

人說禮輕情意重
可是在我看來這份禮很重
因為...
我第一次吃到一顆粽子有那麼多花生= =
一顆粽子從外表數可以超過15顆花生也蠻利害的...
看來這是肉圓想讓我增重的陰謀 = =”
呵呵~隨便說說的

或許未來我不會記得那粽子的味道
或許我不會記得粽子裡包了些啥
不過永遠會記得你帶粽子來時...
安全帽上的點點雨水
以及你不變的笑容
--------------------------------
此文絕對不是我打的!
噁心死了!

台長: 死亡天使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KTV瘋狂夜
此分類上一篇:一衰衰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