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0:22:1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
我們會成為今生最為要好且最為知心的朋友
曾經我以為
即使經過了漫長的歲月的洗滌我們還是不會改變
曾經我以為
即使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都能瞭解彼此的意思
曾經我以為
我們會將過去的種種深埋在記憶且中不時的回味
太多的我以為
太早下的結論
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
時間是所有情誼最大的敵人
以為就算彼此不聯絡也能在久違重逢後將情感連起
我輸了
輸在了時間
輸在了我以為
輸在了對彼此的信心
過去將我絆著
讓我無法大步的往前邁進
無法看更遠的方向
現在的我
不得不向時間低頭
現在的我
不得不向過去說再見
過去的美麗時光
是我最珍貴的一部份
也許只剩下我一人在回味著過往
也許只剩下我一人在留戀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曾經給予我美好的過往
讓我在人生中有值得回憶的事
也許在經過多年後
你已將我遺忘
但值得慶辛的事
你還留在我的過往中

台長: 死亡天使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死亡天使的祈禱 |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