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00:06:1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力提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器之一:Canon IXY55
戰力指數:★★★★☆
戰績:★★★★☆
弱項:錄影
戰力分析:Canon IXY55雖然跟了我已經有一段時間,可是以它500萬畫數來說,戰力依舊!!因為在錄影部分太耗容量,成為弱項。

武器之二:KOKA SDV-A1
戰力指數:★★★☆☆
戰績:★★☆☆☆
弱項:拍照、夜晚錄影
戰力分析:從今年暑假中旬跟了小弟我之後馬上創下不小的戰績,中旬之後錄影皆靠它了,雖然只是一個陽春機種,但是也為我立下蠻可觀 的戰功。
武器之三:伸縮腳架
戰力指數:★★★☆☆
輔助戰績:★★★☆☆
弱項:體積不小
戰力分析:市面上常見的伸縮腳架,最近小弟我
拍照都會帶著它,以避免小弟我從未出現在照片上的苦處。夜晚拍照、單獨出遊的最佳輔助工具。


武器之四:多格小盒子
戰力指數:★★★☆☆
輔助戰績:★★★★☆
弱項:格子的大小限制很大
戰力分析:市面上常見的多格小盒子,專門放我那琳瑯滿目的DV電池、相機電池、記憶卡,減少東西弄丟的機會,並且好分類、好整理。

武器之五:BOSS
戰力指數:?????
戰績:☆☆☆☆☆
弱項:???
戰力分析:最近剛添購,雖然尚未創下戰績,且不知道戰力指數多少,但是我很期待它能有一番作為。相信它在不久的將來會發光發亮!!


台長: 死亡天使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老李教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專題-天亟~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WIN Vis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