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7:23:13|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一個人單身太久,眼光會逐漸下降。明知道他沒有那麼好,明知道他沒有那麼認真,還是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

跟夜校的同學講過,每個都是要我早點對他放手,每個都是說他真的不好。可是我沒那麼厲害,說放手就放手,我是個超級念舊的人,我真的很害怕,在我慢慢放手的同時,他卻又做一件讓我會回頭的舉動。

原本以為自己有所成長,卻還是一點進步的空間都沒有。我很想幫你反駁他們所說的話,可是卻找不到一個站的住腳的理由,因為他們說的都是事實,我自己也默默的看在眼裡。

我又要開始悶了。

台長: 【兔大爺】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與錯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不 要 曖 昧】
此分類上一篇:【我 是 什 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