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7:08:4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 人 的 選 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

請先回答我的問題:

如果你跟你的情人,因為感情淡掉而要分手,你會選擇當朋友嗎?

我想大部份的人是會選會的。

不過這個問題換掉之後......

如果你的同性麻吉突然跟你告白,你不答應,但你會選擇做朋友嗎?(這個前提是,你並不知道,這位同性麻吉還肯不肯選擇當朋友。)

如果你的同性麻吉突然跟你告白,你不答應,但你會選擇做朋友嗎?(這個前提是,你知道,這位同性麻吉願意選則當朋友。)

你們的答案?

我到底要不要去問?

女性友人都跟我講,叫我去問,問什麼?

「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

我真的受夠了,明明以前是如此的要好,只因為一個人不小心跨越而已,造就相遇卻不能噓寒問暖,這根本就是活受罪。

殘忍!不管我選擇開口問,還是不要問,到頭來痛苦還是我一個人在承受,狠心!

為什麼我連責怪人的權力都沒?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結局還能多明顯?」

台長: 【兔大爺】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聲肚吞】 |
此分類下一篇:【自 己? 大 家!】
此分類上一篇:【我 一 個 人】「搞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