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3:46:4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 關 係!沒 關 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要我說幾次?

到底要我說幾次?

到底要我說幾次?

我跟她真的沒有關係!

我跟她真的沒有關係!

我跟她真的沒有關係!

但是我很想跟你發生關係!(被踹)

所以我該計劃把你灌醉之後在把你......(以下內容有於太過血猩,所以消音處理)

我跟她真的是好朋友!

不對!我跟全世界的「她」都是好朋友,只有跟「他」才不會是純友誼,。

我生氣了,我氣每個男人都會有的幼稚,我沒有騙你,騙你有好處嗎?騙你有錢賺嗎?

好吧!我很敢大聲說:

「我不缺正妹,因為我身旁都是正妹,但是我缺男人!」(好像花痴)

我們倆既然可以為了這種小事鬥嘴,沒辦法!我終究還是有男人的幼稚。

最後在電梯裡的對話:

「真的!我跟她沒關係。」我走出電梯門。

「我沒關係。」你說。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我大喊,此刻電梯門關上。

我和你到底是什麼關係?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與錯過】 |
此分類下一篇:【幼 稚 兩 人】
此分類上一篇:【意 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