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1:08:5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 不 到 的 告 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話

不知道 該不該

給你看? 該不該

讓你知道?

或許

我的存在 只是你人生上的路人

或許

我在你的眼裡 沒有那麼的顯眼

但是

有了你的出現

我的人生 有了極大的轉變

不管是在

喜怒哀樂的時後

只要想到了你

就會剩下喜

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會 努力的去珍惜

因為 很害怕

哪天 我們真的永遠見不了面了!

這樣就只剩下回憶了

我不知道

你是否跟我一樣?

但是 我想請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對吧!^^

就算我不說出那三個字

從上面的文字中

你也該看出來 什麼意思了吧.....

我愛你......

沒錯

每次在你的身邊

心裡就會很高興

心裡就會跳的很快

心裡就會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每次 總是在想要和你告白的時後

你總是會說

女生 or 女朋友之類的話題

害我不知道要怎樣回應

我真的很想講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女生。」

哪一天 真的有這個時機

我會好好把握的!!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聲肚吞】 |
此分類下一篇:<你 並 不 平 凡>
此分類上一篇:<我 要 竄 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