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0:26:51|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七回,止痛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個管師說我可以吃止痛藥,馬上衝到東京買一盒,馬上吞一顆,


過了兩個小時後,原本說話依依喔喔的我,終於可以打開嘴巴說話了。

不然疼死我了ㄟ,超級腫的啦,

我和朋友講電話時,我講了一大串依依喔喔的話,然後我說,我講啥?

朋友竟然答:我聽不懂阿!!!

我心裡os:啥?!講那麼清楚還聽不懂><

去東京的時後,店長和小姐我看他們也是很認真的聽我比手劃腳的在講,

連我自己都覺的得我講話依依喔喔的,現在回想起來真好笑。

今天早上起來,其時扁條腺還腫三分之二吧,但至少開口講話和吞口水沒那麼吃力了,

其實很多時後,我很不喜歡有人只看了些小細節就好整件事都知道似的高談闊論,

真正的來龍去脈你都懂了嗎?!

當你扯開喉嚨以偏概全訴說著你的看法的時後你有講到重點了嗎?!

你總以為你很聰明什麼都知道,但是你真有比當事人懂了嗎?!

像這種時後我真的很懶也沒那個體力再去跟你從頭說起,累。




台長: 小飛魚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