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2:54: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聞不問也兩天了,心理的煎熬原來這麼難熬,聽著弦子的、你是你的,心中的感慨好深,真的發現到,離開後才真的不是我的,這幾天的我是怎麼了,突然不知道怎麼做回自己了,工作上的心思一點也沒有,心中想的只是電話怎麼還沒響,一天下來都這樣,難道是失戀的感覺佔據了我的心思了嗎?已經有好幾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原來有這麼痛,看著電視演的失戀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坐立難安,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妳,別人都有原諒的機會,我卻沒有,這就是我不公平的地方,沒有機會犯錯,但是愛情的路上,有誰不會犯錯,只是我們沒有犯錯的本錢,錯了就沒有機會再回頭了,畢竟我跟他是沒有結果的感情,所以更不能有犯錯的時候,那天我是真的喝多了嗎?但是我什麼事都是清醒的,也許吧!是我的疏忽,造成這樣的局面,分開還能當朋友嗎?我想不可能吧!心好痛,我好想把心拿出來,不要讓自己那麼痛,都說過這是沒有結局的感情了,我為什麼還會這麼痛,我不想,我不要,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好不舒服,想用酒精麻痺自己,怕又喝醉,醉了心更痛,也許我該多做些事情,讓自己不那麼空虛,對,就是這樣,加油!一定可以的!今天的心情,再見!

台長: 閃電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