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3:0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聽音樂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主科..英文~
電腦裡一堆歌..有需要ㄉ在留言囉!
<超喜歡英文,日文滴歌>
喜歡英文ㄉ我~
老是喜歡聽些外國滴歌
BLUE~
西城男孩~
亞瑟小子~
克里斯小子~
艾微爾~
覺得都有風格...
搖滾ㄉ..
都好cool...only like
好聽唷~有新歌好聽滴
可以介紹給我唷~ 或一起討論吧~!

like Japan..來至日本ㄉ歌
好聽ㄉ都可以唷
絕˙得呀<Japan>ㄉ歌很有創意~好聽唷
美妙人生..浪漫滿屋....團體ㄉ ,
國語ㄉ也不錯.....
but 較喜歡抒情ㄉ歌
愛情滴~! QQ
要ㄑ修日語 美語~~~~~ 等高中或大學後吧..
但是呢 現在主要修ㄉ是~ 國文=.=
喜歡歌的朋友可以來多多交流唷~
介紹不錯聽ㄉ..
國語~
痛徹心扉-張棟樑
YOU Heart My Heart-張棟樑
曹操-林俊傑
不死之身-林俊傑
原來-林俊傑
暗戀我-陳亦
給我你的愛-Tank
Kiss Goodbye-王力宏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美美
大聲說愛你-張善為
...................
.....................
太多囉....
改天在補吧


台長: ★♂☆叛逆☆♀★小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文章唷~ 用心寫滴~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