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15:11:5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8
第二天

夢想需要一步一步實現

我今天繼續認識苗栗的美景

這一天可是《車站之旅》

首先來抵達"三義車站"

隱藏巷子裡

快速騎過可能還會錯過它呢

仔細瞧瞧

車站簡單樸實

濃濃客家風味

油桐花紅綠燈就在眼前

給它一個讚啦

逛著逛著

座落於車站側邊

有間外觀佈滿著陶瓷屋

充滿好奇的我

當然也拍照留念囉

 


此外還路過

外婆家的小站

"苑裡車站"

 

 

 

 

 

 

 

 

 

 

 

 

 

 

 





接著小黃騎到"勝興車站"

這已經是觀光景點

常常聽見大家討論它的歷史與美景

偷偷透露我是第一次造訪喔

當然也好好逛了一圈

週邊商圈店面也不少

吃的喝的用的樣樣有

下次再次造訪希望它的美能依舊存在

 

 






再往山區前進

看見紅色充滿歷史的痕跡

那是"龍騰斷橋"

再這我也拍了一些照片喔!!

 

 



 

 










車站之旅還沒結束

前進台中

找尋小小火車站

"日南車站"

擁有日式風味的建築

單一窗看似老舊

不過它還是營運中的車站喔!!

 

 



日南車站





到了台中當然不能忘記

要到…..

大甲跟媽祖請安

還有名產奶油酥餅

 

 

 






這一夜

我渡過除了當兵才能體會的野外生活

哈哈是個難忘的回憶!!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人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大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旅行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