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4:58: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曲彈奏到破曉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那頭哭泣的聲音,
還是讓我懸著的心始終無法放下,
再怎麼逼著自己闔上眼睛,
卻連不斷敲打窗檯的窗簾,
都像暴雨之前的雷聲一樣響亮,
規律的鍵盤聲,
或許會是安撫情緒的鎮定劑......

我知道眼淚流下來的源頭,
是我站不上去的地方,
在下游匯聚而成的傷心,
我也只能捲起褲管默默的守護,
似乎也一同分擔了心被撕碎的那種心情......

失去了自己愛的人,
讓人感覺非常痛苦,
但發現自己不愛對方的時候,
也同樣令人感到悲傷,
因為曾經有過的感情,
並不會在愛情消失之後也跟著歸零,
那的確是真實存在過的,
就藏在發現愛情消失後的悲傷之中,
侵襲我們不夠堅強的勇氣!

在眼淚面前的無能為力,
開始自責我給她的仍然太過脆弱,
痛恨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她一個人獨自承受,
面對那股悲傷只顯得自己的渺小,
我卻只能說出我愛妳,
瞬間就淹沒在雷聲之中......

我聽著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音,
鎮定劑似乎還沒發揮作用,
突然想起她在房裡趕稿的模樣,
手指習慣用力按在每個字母鍵上,
我不知道蕭邦是不是輕輕敲著鍵盤彈奏夜曲,
但是我給她的思念的確非常小心,
深怕吵醒她靠在我胸口可愛的臉龐,
我會在淚水匯聚的出海口,
等待著和她一起迎接海平面即將升起的第一個明天!

明天,不再孤單,不再悲傷......

台長: A波派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