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2:31: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挪威的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即使整個九月份一點事都沒有,
但三十天卻還是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對我來說是很獨特的一段日子,
充滿戀愛氣氛的一個月!

十月份以昇哥的mv揭開序幕,
老同學莊臣系列緊接著又來了,
居家生活用品果真是生活不可或許的,
就連工作也不放過我......

台北的秋葉原,
擦肩而過的每個人,
怎麼都很像電車男,
雖然只是逛逛dvd專賣店,
或許我也算是御宅族的一種吧?

史帝芬周功夫雙碟版上市了,
終於有收錄幕後特輯與遺漏片段的dvd,
我看著四十多分鐘的製作介紹,
有很多熟悉的器材及製作過程,
同樣讓我對電影充滿熱誠!

我確實曾經感受到幸福在手上,
那種我愛的人也同樣愛我的感動,
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相信另一個人也在心底想念我,
即便只是孤獨,
還是能夠明白對方承受的寂寞,
緊緊相繫的心意,
毫無掩飾的傳遞給彼此......

我知道那時不再是一個人,
快樂可以一起分享,
悲傷也是兩人面對,
彼此相互的需要對方,
已經是無法改變的默契了......

直子是個讓人心疼的脆弱女孩,
我卻不想成為無能為力的渡邊昇,
或許我們都只不過是個脆弱的人,
但在漢堡機場聽著挪威的森林時落下的眼淚,
提醒了我是否該像玲子姐一般,
重新去面對那些不安與無奈,
並且從那之中獲得了些什麼......

台長: A波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