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5:01: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決賽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心情真不好......
星期五早上接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簡訊,
也多虧這封簡訊讓我沒有遲到太久,
下午應該要贏的比賽,
竟然翻船輸給義大利,
沒想到中午刻意買義大利麵回來吃還是沒用...

趕著六點要到代理商那邊開會,
兩點多又先去影像公司幫同事找一些資料回來,
一下樓就傾盆大雨,
只好把機車停在那邊,
請同事開車載我回去,
開會資料搞了老半天,
還差點開天窗,
最後總算是來得及趕上!

晚上跟著過去平面攝影棚,
弄一些商品拍攝的東西,
這一搞就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公司...

想找個朋友去喝酒放鬆一下,
竟然約不到半個人,
雖然也是有人找我去跳舞和唱歌什麼的,
不過我不想去太HIGH的地方,
只想安安靜靜的喝杯酒...

星期五的一切就是忙!煩!累!還有衰!!

但是惡運並不是止於星期五而已...
今天下午眼看要贏的比賽,
沒想到還是一分飲恨,
雖說今天的比賽真的是非常精采,
老實說以比賽內容而言,
球員的確是相當盡力了,
不過還是讓人感到深深的遺憾......

星期天忙裡偷閒放假一天,
好好的沉澱一下這幾天忙碌又複雜的情緒吧!

台長: A波派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